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lackpink开麦率为什么最低,为什么现在开麦率越来越低

2023-03-09 23:37 来源:网络

这几年,从aespa和blackpink唱歌的舞台上几乎0%的开麦率,到itzy和母木等几乎100%的开麦现场,现在开麦和非开麦越来越两极分化。 我认为其理由有以下3点。

从爱豆的本质来说

混韩娱乐和混内娱乐最大的区别在于默认爱豆必须要有实力,必须发挥自己的实力。 也就是说,必须进行麦唱。 有实力的扁豆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取得更好的成绩。

理想是这样,但现实是残酷的。

虽然担心在有实力的赛场上种植高强度麦子的菜豆的成绩,但是不种植麦子而跳舞的难度较低的菜豆在空中飞行的例子很多。

其理由是,Intain这个行业的本质,本来不是谁有实力就有人生气,相反,如果有人火了就可以说自己有实力。 在人气极低的地方卖麦子的团体,有多少人会在意?

对Etoin来说,评价的标准是它有多受欢迎,有多少“火”,形象化是声源和销售额有多少。 能否获得电视台的一员,能否获得大奖,本质也是声源和销售额的竞争。

由于这些对于大公司出身的团体来说具有先天的关注度优势,一些大公司团体偏向于展示“完美偶像”角色的预录。 小公司训练环境不够,练习生储备不足,因此也很难组建实力与大公司相媲美的偶像团体。 和一流大学和三流大学的不同,下限不同。

目前,大公司喜欢一个人做“饥饿营销”,这在SM和YG中尤为突出。 这样的效果是,偶尔展示唱歌的能力会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通过推翻“没有实力”的谣言,以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利益。 然后,卖麦子的团体陷入了无人关注的困境。

这样,伊豆行业整体实力呈下降趋势。

从行业变化上来说

媒体时代,信息非常多样化和碎片化。 爱豆有越来越多的材料可以吸粉,有直播、拍照街拍、tiktok挑战等,舞台关注度也大幅下降。 现在比起舞台移动声源,短视频移动声源的情况更多。

更何况,现在的整个编舞确实很复杂,为了唱歌而削弱舞台的视觉美感,对公司来说是没有价值的。

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觉,“Etine”这个词被强调释义的情况反而是这几年最多的,在一二代的时候,观众和Etine都没有那么明确地把歌手和偶像分开。 当时,歌手也戴着麦子,出演了综艺节目,还拍了广告。 只是,是否演戏的差异,和现在无法相比。

从爱豆行业逐渐商业化来说

Intain这个行业已经不能简单地用歌曲来定义了。 发展方向极为多样化,综艺咖啡馆、电影咖啡馆、个人电脑、制片人等应有尽有。而商业化走极端的表现,就是所谓的“完美偶像”,在舞台上的体现就是“毫无瑕疵”的唱跳。

舞美越来越高,衣服越来越考究,就是想把你带入舞台营造的氛围,获得极致的视觉体验。 (请注意视觉不是听觉。 )这个时候,如果走音的话,所有的努力都会毁于一旦。

商品越精致,越不能容忍瑕疵; 这也是现在有越来越多虚拟偶像上市的原因。

当然这对大声乐来说,非常不公平; 舞蹈和门将都有机会展示自己,但声乐在唱歌时不能展示自己的实力,以飚车。 即使出演广播和综艺节目被主持人cue,唱歌的舞台也并不是很受关注。 这也是现在KPOP缺乏主唱的重要原因。

我不太赞同大多数人认为的原来扁豆团体的开麦实力也不好,但技术没有显示出来的意见。 技术随着时间的发展而发展,但原本爱豆的房子的生活状况和工作环境与现在无法相比。 现在录音频繁的状况也不得不说是直线时代的弊端。 第一首歌整体的细微动作非常重要。 (通过演唱GOT歌曲的舞台和少年团体的综合,可以看出很多老字号的爱豆都没有直线时代的舞蹈不能有瑕疵这一概念。

唱歌跳舞变得困难,概率变高,对扁豆的健康也是损失,不是可持续发展。 人体是有极限的。 以前跳舞复杂、能稳定唱歌的二代组合,也大多是人多工作方便的大型组合,每人唱歌时间不长,高音也直接站着。 尽管如此,回到15年少女时代的几次开麦主唱的声音都有明显的损失。

我理解很多KPOP老粉对目前酵母的开麦率偏低的现状感到愤怒和遗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得不说新入局的粉丝们在意的一点已经和我们不一样了。

主更KPOP团体的发展状况

分析团有自己的见解,没有我不能理解的公司营销战略

请关注我的公众号。 我爱豆子

一起追逐星星吧

blackpink开麦率为什么最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