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停车场压死自己的女司机是谁,匪夷所思事故!女司机被自己的车碾压身亡!

2023-03-09 23:54 来源:网络

停车的时候忘记刹车,经常发生痛苦的事故。 即使是老司机也曾忘记刹车。 很多司机在等红灯的时候,宁愿用力踩刹车等几分钟,也不愿意打空档把手刹车。 其实,这样有一定的安全危险。 因为在等红灯的时候,你的脚有可能会无意识地放松刹车踏板。 更危险的是,在斜坡上停车忘记刹车,或者车辆没有空档,没有刹车。

一组动图感受到了停车不刹车的危害:

豪车篇:宾利跳过女司机忘记停车,下车拿卡。 结果,数百万辆豪车驶向厚厚的墙壁。

日产楼兰的女司机停车不停车,下车后车子向后打滑,坐上了数百万劳斯莱斯的古斯塔。

似乎是想留住车,是纯天然的“驻足”。

看到奔驰车很帅地逼近,一辆白色的SUV冲了出来。

幸运的是,“凯美瑞马上逃跑了”,所以没有身体上的伤害。

最后一位女司机在停车时忘记停车,没有挂空档,下车时车辆被挤掉了。 当时,女司机上车试图将车辆停下,不料被自己的车撞死。

直到今天,许多新车都配备了自动停车,这一功能在方便驾驶员的同时,也可以减少上述事故的发生。 但是,不能认为打开自动停车的功能就可以不扣电子手刹了。 长时间停车还是需要拉动电子手刹。

停车场压死自己的女司机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