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消防员版佤咖啡,《消防员》观后感

2023-03-02 15:51 来源:网络

电影消防员》观影后感想

电影的主人公是消防员,和妻子长期处于冷战中。 双方的背后充满了抱怨,当面充满了怨恨。 有一天,主人公受不了妻子的抱怨,彻底爆发,双方终于摊牌决定离婚。

主人公的父亲得知儿子要离婚,决定帮助儿子挽救婚姻生活。 告诉儿子,在40年的时间里,每天都要他为妻子做点什么,这40天的坚持拯救了父母的婚姻生活。

第一天:要求儿子不要在家里说不愉快的话。 妻子生气他不洗衣服,但还是按父亲的要求做了。

第二天:惊动了妻子,主人公给妻子煮了一杯咖啡。 妻子一愣,不想喝咖啡,主人公生气地把咖啡扔了。

第三天(作为礼物,主人公给妻子送了一盒巧克力。 妻子只是微笑,我没有收到。 妻子把丈夫最近的变化告诉了好朋友。 好朋友说他丈夫在密谋,想多分些财产。 妻子回家后老实地对着丈夫吼叫。 丈夫对他说很不安很亲切,丈夫完全崩溃了,放弃了,主人公痛苦地告诉自己的父亲,父亲把他带走了

这时,妻子工作的医生开始追求她。 她在这个医生那里找到了存在感和幸福感。 医生为中风的父母买了轮椅和治疗床,她非常感动。

主人公自从有了信仰以后,每次按父亲说的做,即使没有妻子的理解和认可,他也很开心。 我期待着每天为妻子做一件事。

第四天,我打电话问妻子有没有什么要求,妻子直接挂了电话。

………

第十六天为妻子祈祷((主人公没有做) ) ) ) ) )。

第17天:听妻子说话

第18天:重读妻子

第十九天:为妻子做了烛光晚餐。 妻子看到烛光晚餐来到镜子前,内心开始纠结。 然后,对自己的丈夫说,我不爱他。 这是主人公想放弃的事情。 最终,父亲鼓励他恢复自信,爱妻子而不求回报。

第20天:坏习惯是破坏婚姻的寄生虫。 主人公把业余时间一直放在电脑上。 他决心战胜自己,毁了电脑。 妻子回到家看到垃圾桶里的电脑,心里开始感动。

主人公无意中发现了情敌给妻子的信,找到了追求妻子的医生,挽救了婚姻,回家,主人公习惯了做家务

有一天,妻子约医生吃饭,但医生没有来。 一位老太太走过来说,他知道你有家庭还追求你,以后也一定会这样。

医生无视妻子回家很伤心。 主人公流着泪向妻子忏悔。 妻子也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但没能完全接受自己的丈夫。

得知妻子给我买轮椅是丈夫在背上买的,医生只出了一点钱,妻子就彻底洗心革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消防队和丈夫拥抱……

他父亲,40已经完成了。 你们要离婚吗? 双方都没有打算离婚。 同时40的结束是他们继续的开始……。

电影和我们每个人的现实很相似。 特别是和我的现实最相似。 因为我在证明局收到过三份证书。 幸运的是,三个证书都是同一个人拿的。 我们的婚姻有一个小插曲,但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家。 龙凤有父母。 我想听我结婚的事,这次我明白了。

年7月13日

华应科

消防员版佤咖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