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继雪铁龙降价后,超 30 个汽车品牌加入降价大军,奔驰部分车型降价达 12 万元,透露出哪些行业趋势?,雪铁龙降价后,超 30 个汽车品牌加入降价大军奔驰车型降价达 12 万元

2023-03-10 11:49 来源:网络

中国经济的增长越来越依赖消费。

新冠灾祸过去了,春天来了,大家都在想经济。 2023年中国经济要实现5%以上的增长率,房地产市场和汽车市场必须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本轮降价促销无疑将唤醒汽车市场,对2023年上半年经济数据有明显的拉动作用。

2023-02-21据《展望汽车》报道,中汽协预计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总销量为2760万辆,同比增长3%,其中,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5%,为900万辆。 (预计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900万辆-展望汽车(news.) )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23年实现5%GDP增长的指标。 中汽协2023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的估计似乎过于保守,汽车销量至少也将达到5%。 这样就不会拖国民经济增长5%的后腿。

我们期待2023年汽车销量增长6%以上。 本轮降价热潮是个好兆头。

继雪铁龙降价后,超 30 个汽车品牌加入降价大军,奔驰部分车型降价达 12 万元,透露出哪些行业趋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