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减肥最快效果最好方法,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是啥?放慢减肥速度,增加减肥质量

2023-03-10 13:39 来源:网络

最近,一个朋友问我,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当然最好不要反弹。 我告诉他减肥速度越慢,减肥效果越快,相应的减肥质量也越好。 让我从这三个方面给你看看。 为什么这么说呢?

1、减肥速度慢

很多人减肥的时候,都渴望一个月减10斤、15斤,甚至20斤。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真的这么一试,一直在减肥,这个月减了10斤,下个月反弹15斤是很正常的事情。

为什么呢? 其实理由也很简单。 减肥的速度很快并不意味着脂肪会减少。 只要减肥的脂肪不多,肌肉和水分流失过多导致基础代谢下降的话,之后就非常容易反弹。

根据国际通用标准,燃烧一公斤脂肪需要7700卡路里的热量,一般成年男性每天消耗的热量在2000卡路里左右。 把摄取的卡路里固定在1500卡路里的话,每天可以产生500卡路里左右的卡路里差。

一个月,那是30500=15000张卡片,大概脂肪会减少2公斤左右。

也就是说一个月减少4~5斤是最合理的减重范围。 在这个范围内,你减少的大部分以脂肪为主,肌肉和水分不会通过肌肉流失,所以之后也不会反弹。

一个月减4斤,10个月就40斤了。 虽然看起来可能非常少,但是基本上不会反弹。 你不需要重复减肥。 因为这个方法比一个月减10斤20斤的方法科学多了,不会反弹。

2、减重效果快

通过上面的科普,大家都知道了。 减肥见效快并不是减肥的速度快。 你的减重会反弹吗?

如果不反弹的话,减重效果一定是最快的。 反弹的话,减重的效果又会变慢。 不反弹的减肥才是真的快。

与其一个月减10斤或20斤,不如希望粉丝们一个月减4斤或5斤。 这样看起来减肥的分量并不多,但是如果减少的话,如果不暴饮暴食的话,就几乎不会重复。

没有必要为了减肥,反复努力,走同样的道路,陷入恶性循环。 因此,我认为减肥速度见效最快的方法是降低减肥速度,反复体重。

3、减重质量好

这个减量的质量主要是什么呢? 刺激你减重时的精神状态、身体质量等健康方面指标的变化。

我总是告诉大家,减肥的基础是健康的,没有健康的减肥就没有意义。 我看得太多了,甚至有为了减肥,让自己筋疲力尽,身体质量越来越差的例子。

以前,一个客户是城市白领,经营金融业。 身高1米7,体重也是120厘米,整体看起来很瘦。 据她自己说,肚子还很小,所以想饿一点。

但是,她采用了减肥法。 这样折腾了半年,体重反而涨了10斤。 所有人都没有精神记忆力下降,没有马上感冒,也没有失眠。

找到我的时候,所有人都很憔悴。 知道她的情况之后。 一开始就让她补充营养,不要在意体重。

2个月后基本完成营养补充,开始计划逐渐减量,最后4个月减少约20斤。

虽然到现在为止没有重复,但是所有人都变得精神起来,健康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谢谢你前几天也和我聊天

请记住用健康合理的方法减肥。 请不要减肥等极端的减肥。 不仅体重不会减少,健康也有很大的损害。

减肥的基础是健康,没有健康就没有意义。 这一点大家要记住清楚。 减肥的方法都要在这个基础上实行,才能有更好的减肥效果,人也会越来越健康,能够坚持下去。

总结一下:减重速度越慢,减肥效果越快。同时保证减重的质量,让身体越来越健康。这样才能长期坚持,在减重的同时,人也非常舒服。减重的底线是健康,没有健康,减肥将毫无意义,一定要谨记这一点。

减肥最快效果最好方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