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狂飙》,湖南卫视再出奇招!张译、张颂文扫黑大剧《狂飙》即将芒果上星

2023-03-10 14:07 来源:网络

还记得《人民的名义》这个爆剧吗? 当时湖南卫视播出了星星,吓了大家一跳。

谁也没想到总是娱乐至上的芒果台会播出这么严肃的剧。

该剧的播出让广大观众对芒果台产生了好感,可以说是电视剧、台双丰收。

今年,湖南卫视将再次播出主流大剧《狂飙》!

该剧以扫黑除恶为题材,由爱奇艺与空片联袂执导,徐纪周执导。

张译、张珞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倪大红、韩学生、李建义、李健、王茑、贾冰等实力演员将出演。

该剧去年开机,于今年1月杀青,用扫描式记录下了在时代烙印下工作的真正硬汉、触及要害的攻坚战!

这是黑恶势力发展的编年史,也是扫黑除恶坚决斗争的回忆录,用20年群像全景式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和复杂人性。

因此也被称为扫黑版《大江大河》。

该剧题材、主创、演员阵容均可说备受瞩目

演员是戏剧的骨架,任何一个都能支撑一个戏剧。 这样的群像想起来很过瘾。

徐纪周导演曾执导《中国刑警》 《狙击》 《永不磨灭的番号》等优秀剧目,实力强大,擅长表现激烈的戏剧冲突,节奏把握流畅紧凑,特别突出于男戏,被誉为鬼才导演。

这种主创合作的剧怎么能不被看好呢?

边框方面,网络发布连接到《遇见璀璨的你》或《山海情》。 这有点乐观。

总之,湖南卫视会播出,但期限未定。

目前,湖南卫视还有《少年派2》 《人生若如初见》等播出。

湖南卫视《狂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