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研择校咨询,24考研择校篇,考研如何最快择校?考研择校要结合自身情况

2023-03-10 14:35 来源:网络

应试学习主要分为五个步骤。初步了解、确定目标、坚持复习、报名考试和决胜复试

首先从研招网来看,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chsi.com.cn ),其次是报考学校的官方网站。 招生人数/合格率/历年分数线/参考文献/考研最新咨询等重要信息,通过官方渠道获取是最安全的,千万不要弄错网站哦。

很多同学在确定目标的时候,总是申请哪个学校,985? 211? 双重优先?

请配合自己的实力,不要沉溺于自己的名校梦。 如果目标大学定位过高,或者报考志愿与学生不符而失败,只会后悔,所以报考24的学子在选择目标大学和专业时要慎重考虑。

211/985大学综合实力很强,但报考难度也很大! 高骏不要把一年的结果作为炮灰的分母!

我选择学校的时候,参考了指导老师的建议,和专家一致,选择了报考难度不是很大的学校,终于成功登陆了。

学校选择得好不好,实际上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考试的难易度和登陆的概率。 如果你自己拿不定主意,想找参谋的话,也可以问问老师的意见。 大多数情况下,只有方向一致,努力才有意义。

在该专业、同学部或该院,在这个范围内有过去的考生就可以了。 你的前辈和前辈是最好的参考。

这个时候,就看看过去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情况吧。 主要看这些往届应届毕业生报考的专业情况、高中水平、研究生分数、录取情况,了解了这些信息后,可以以此为依据选择自己的学校。 有的同学想放心,这些应届毕业生直接报考合格的学校,很快就有了现成的经验资源。

考研择校咨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