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你解除手机锁屏密码,锁屏密码忘记怎么办?教你一招消除锁屏密码

2023-03-10 14:44 来源:网络

大多数人在使用手机时都会设置锁定密码,如果我们有一天突然忘记了自己的锁定密码怎么办?

如果我忘记了iPhone锁屏上的密码,或者多次错误地输入了密码,导致“失效”,该怎么办? 你可以使用眼睛助手“普通的高速印刷机”删除密码。 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手机不能解锁的话,就有无法连接爱思助手的问题。 我该怎么办?

此时,我们只需将iPhone置于恢复模式或DFU模式,就可以连接眼睛助手。

iPhone8及以上机型

按住侧面按钮或音量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 滑动滑块以关闭设备。 按住侧面按钮,将iPhone连接到电脑,然后按住侧面按钮直到屏幕进入恢复模式。

iPhone7、iPhone7plus和iPodtouch7

出现“shut slider (关机滑块)”滑块,然后按住侧按钮直到关闭设备。 按住音量降低键,将iPhone连接到电脑,然后按住音量降低键,直到屏幕进入恢复模式。

iPhone6splus、iPhone6s、iPad、以及下机型

出现“shut slider (关机滑块)”滑块,然后按住侧按钮直到关闭设备。 按住home键,将iPhone连接到电脑,然后按住home键直到屏幕进入恢复模式。

配有FaceID的iPad

按住上面的按钮和音量按钮之一,直到出现关机滑块。 滑动滑块关闭设备,按住顶部按钮,将iPad连接到计算机,然后按住顶部按钮直到屏幕进入恢复模式。

恢复模式的画面如上所示

用爱思助手刷机清除密码

成功进入恢复模式后,可以用眼睛助手一键刷。

注意:千万不能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

否则密码会继续存在。 刷新完成后,设备的锁定密码将被清除。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途遇工作室」

教你解除手机锁屏密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