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ba比赛直播,NBA比赛直播:勇士VS雷霆,腾讯体育免费直播

2023-03-10 16:5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勇士在主场迎战雷霆,腾讯体育将免费直播本场比赛。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两次。 10月28日,勇士客场惨败于92-120被闪电击中,当场比赛。 除库里得了23分外,其他勇士选手都没有超过10分。 11月10日,两队再次交手,勇士再次以108-114失利,拉塞尔当场得到30分7次助攻。 勇士目前以3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勇士比赛全部输10.4分,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比赛输给2分的球队。 雷霆目前以5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他们目前正遭遇三连败,看雷霆能否朝着勇士结束连败的步伐。

勇士的首发可以预想帕斯卡、格伦罗宾逊三世、科里斯坦、鲍曼、巴克斯

雷霆皮查、亚当斯、保罗、弗格森、亚历山大

11月26日星期二

11:30NBA常规赛雷霆VS勇士腾讯体育

nba比赛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