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 张译,网传张译与《狂飙》剧组不和!剧组发声辟谣,张彪更称张译为恩人

2023-03-10 17:29 来源:网络

最近,反黑剧《狂飙》结束了,但热度丝毫没有减弱。 作为开年大剧,其高品质自不必说,剧中所有演员如今都有流量,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尤其是张译和张旹文。 但最近,网上关于张译的负面新闻也很多,其中就有网传他与《狂飙》剧组不和。

很多八卦媒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张译与《狂飙》剧组关系不好。 电视剧开播前,我很少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做宣传,电视剧播出后,我把自己唯一的宣传直接动态删除了,这让我怀疑自己和剧组有了纠纷,很多人都相信,而且报道得很大,所以我和张译

面对部分网络传言,《狂飙》剧组也辟谣发表声明。 最近的一些信息都是不实的信息,这些内容是谣言,对于严重损害张译和剧组的言论,他们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此外,据说不要相信谣言,要共同维护网络环境。

虽然该事件也为剧组辟谣落下帷幕,但此次事件也吸引了不少剧中演员为张译发声辟谣。 其中有演员赵梓冲在剧中扮演张彪。 他称张译是他们的恩人。 绝对不能像你们在媒体上看到的文章那样,说张译本在戏外非常照顾大家,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而且张译本在拍摄过程中也非常认真,帮助其他演员设计了戏

目前,张译在《狂飙》结束后,他也没有空。 另一部悬疑剧《狂飙》也将上映,但在其中扮演警察。 他真的不得不说是圈里的劳模。 然后,这部电视剧的预告片出来了。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所以非常期待。

狂飙 张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