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被除名本人未回应,《狂飙》TVB版惹争议!主演张译遭除名,本人回应超有气度

2023-03-16 01:43 来源:网络

《狂飙》 TVB版引起了争论! 主演张译被除名,他本人回答说很有气质

说起今年的经典电视剧,必须要提到正月之后播出的《狂飙》。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情圈层引人入胜,让人爱看,节目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做得非常典型。

虽然是出演该剧的一线演员张译,但剧中所有演员的表演无一例外都受到观众的好评。 此外,通过这部剧,剧中的配角也在演艺圈火了起来,演出费更是变成了几分。

该剧火爆后,饰演高启强的张珞文在演艺圈的地位一变再变。 虽然他的出场费从35万美元上涨到1000万美元,但张珞文仍然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 因为他在剧中的角色真是特别的经典。

但是,与张珞文的情况相比,主演张译的情况有很大的不同。 《狂飙》播出后,不少网友在点赞张旺文的同时,也对张译不屑一顾。 更让人吃惊的是,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说张珞文的演技最好。

随后,主演张译与剧组的关系更是引发网友热议,网络上传了张译与剧组不和的传言,导演对这一传言表示称赞。 随后,他道歉说他手滑了,但这件事仍然被网友们讨论。

此外,电视剧播出后,由于张译不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狂飙》的相关宣传,关于张译与剧组不和的传言也越演越烈。 最近,张译和剧组的关系更受人们的关注。 在TVB版本的《狂飙》中,主演的张译直接被除名了。

要知道,剧中张译的角色最重要,作为主演竟然没有他的名字,真的很不可思议。 而在宣传海报中,张译本并未排在c位,这一点并不为人们所理解,但张译本对此的回应却让不少网友赞不绝口。

对于这些不良舆论,张译并未给予正面回应,反而建议积极体现在公益上,让视力受损的朋友们进入影视艺术之中,关爱盲人。 张译的回复被很多网友称赞很有气质。

虽然宣传的时候,张译被削弱了,但是张译的观众关系非常好,很多观众仍然很喜欢张译。 对于剧组的做法,很多观众也纷纷不付费。 然后,有网友在这部剧中弱化了正面人物。 小人太富裕了。 这部作品的价值观非常有疑问。

关于今天的内容,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在评论区交换信息吧。

张译被除名本人未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