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女时代发展近况起底 成员tiffany解约回美国发展

2023-03-10 18:01 来源:网络

少女时代是韩国史上最火的一个女团了,曾经的她们火遍亚洲,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女团从原先的9个人,变成了五个人,而秀英、徐贤、Tiffany合约到期便选择了不续约单飞,而人们比较关注的是单飞回美国发展的Tiffany现如今如何了呢?

少女时代发展近况起底 成员tiffany解约回美国发展

少女时代现在有几个人

2017年10月,秀英、徐贤、Tiffany在合约期满后不续约,目前以泰妍、允儿、孝渊、Yuri、Sunny5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但那好像都没有合体,都是各自发展。tiffany是双重国籍艺人,于是她回到美国发展,签约美国经纪公司并以“Tiffany Young”名字重新出道。

少女时代发展近况起底 成员tiffany解约回美国发展

tiffany回美国发展怎么样

2018年开始,Tiffany陆陆续续发行专辑《Over My Skin》,单曲《Teach You》,《Peppermint》等歌曲。2019年她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行了场敞开心扉的演唱会。同年还获得美国音乐大奖中的“最佳个人突破奖”,社交平台上晒照了。

虽然Tiffany 取得了好成绩值得祝贺,但很多网友表示她hold不住欧美风,还是韩风比较适合,这个妆容让人认不出来。可能是Tiffany在韩国发展时印象太深刻了,看到她转变如此的大,还真有些不适应才有这样看法,总之希望她今后发展更美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