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汶希被传未婚生女 孩子父亲居然是她带出的艺人谢霆锋

2023-03-10 18:02 来源:网络

霍汶希作为中国香港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而所属公司正是英皇娱乐,其为什么被称为金牌经纪人呢?了解她带出的艺人便知,据悉容祖儿、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霍汶希一手带出的,而如今被曝未婚生女,且父亲还是谢霆锋,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霍汶希被传未婚生女 孩子父亲居然是她带出的艺人谢霆锋

霍汶希未婚生女

霍汶希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作为一名艺人,当时还与叶崇仁在恋爱。叶崇仁的父亲叶志铭创办了飞图娱乐,霍汶希也进入了飞图娱乐工作。后来叶志铭把飞图娱乐卖给了杨受成,这才有了后来的英皇娱乐。杨受成还请来霍汶希担任自己公司艺人管理部的负责人。

霍汶希被传未婚生女 孩子父亲居然是她带出的艺人谢霆锋

霍汶希女儿的生父被爆是谢霆锋

霍汶希觉得比起做明星,其实当经纪人更适合自己。事实证明霍汶希真的是一位十分优秀的经纪人,尤其是对于艺人的紧急危机公关处理,霍汶希表现出了一位成熟的经纪人面对紧急情况的手段。

尽管霍汶希的事业发展很顺利,但是在感情的道路上十分坎坷。霍汶希在2011年的时候怀孕生下了女儿,当时孩子曝光之后由于五官很想谢霆锋,于是传出了生父是谢霆锋的消息。其实霍汶希孩子的生父是内地富商贺丹青,只是两人分手之后霍汶希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