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忘记手机密码怎么办,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23-03-10 18:04 来源:网络

为了防止手机中重要的隐私信息被别人获取或访问,例如邮件、通讯录照片等内容。 我们通常会设置锁屏来保护手机。 在安卓智能手机中,最常用的安全措施是锁模、PIN码或数字密码锁屏。

但是,如果不小心忘记了设定的模式PIN和密码该怎么办呢? 其实,你没必要担心这个问题。 因为在设计之初,安卓就已经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为用户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法绕过了锁屏。 很遗憾,这些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设备!

介绍7个现在最有效的方法。 我想解决你的问题。

方法1 )使用安卓设备管理器(ADM )

对于新版本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安卓设备管理器绕过锁屏是最佳选择。 您可以通过谷歌帐户登录到Android设备管理器。 这里没有要求登录使用的机器。 使用任何机器或电脑都可以登录服务。 )

ADM在您的设备上修复后,请单击“锁定”按钮。 如果服务器在寻找你的设备时遇到问题,我们可以多次更新浏览器。 如果你的手机兼容的话,应该在下次的时候试一下再连接。

单击“锁定”按钮后,系统会提示您输入新密码。 这样会重置以前设置的锁定画面的密码。 确认两次新密码后,单击“锁定”按钮。

重置密码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 重置完成后,您可以使用新密码登录设备。

方法2 )使用三星的" Find My Mobile "服务

如果使用的是三星智能手机,则可以通过设备附带的名为“Find My Mobile”的服务完成锁定画面的旁路。 此服务功能类似于ADM。 同样,可以使用任何设备通过浏览器使用三星帐户登录服务。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 如果你以前没有设置过三星账户,这个方法也没什么用吧。 还必须记住,像Sprint这样的运营商已经锁定了这项服务。

登录您的三星帐户后,选择左列中的“Lock my screen (锁定我的屏幕)”按钮。 在右侧的第一个输入框中,输入新的PIN码。 然后单击屏幕底部的“锁定”按钮。 这里需要等一两分钟左右。 配置成功后,可以使用此PIN码解锁设备

方法3 :使用“忘记模式”功能

如果设备当前运行的是Android.4或更低版本,请尝试“Forgot Pattern (忘记模式)”功能以重置锁定密码。 如果多次尝试解除锁定但失败,将显示“请在秒后重试”消息。 您可以看到屏幕底部显示“Forgot Pattern (忘记模式)”的按钮。 点击这个按钮看看吧。

选择“访问Google帐户详细信息”(根据设备的不同,也可以直接转到此选项),然后输入Gmail帐户和密码。

谷歌会给你发一封带有解锁图案的电子邮件。 可以随时更改。

方法4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您不介意手机上存储的数据信息,“恢复出厂设置”选项一定能解决大多数问题。 这就像我们平时重新安装系统,一次清除你手机上的所有存储内容。

根据你的设备类型,操作过程也有点不同。 但是大多数手机在你的手机完全关机或者不能开机的情况下也可以做这个操作! 在关闭电源的情况下,同时按音量降低键和电源键。 现在进入Android的启动程序菜单。 按两次音量降低键,选中“恢复模式”选项,然后按电源键选择项目。

然后同时按音量加号键和电源键进入“恢复模式”。 然后使用音量键突出显示“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选项,最后按电源键选择项目。

上述操作成功完成后,用音量键选择顶部的系统重新启动选项,重新启动手机。 此时,你会发现我们的手机锁屏消失了!

方法5 :使用ADB删除密码文件

如果以前在移动电话上启用了USB调试功能,并且您的计算机可以通过ADB进行连接。 那么,你可以非常容易地解锁你的设备!

首先,使用USB电缆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 然后,在ADB安装目录中打开命令提示符。 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键:

接下来,重启我们的手机。 锁定画面消失了,你就知道也可以正常访问我们的手机了。 但请注意,这只是暂时的。 因此,在下次重新启动之前,请确保为手机设置了新的模式、PIN或密码。

方法6 :在安全模式下启动,绕过第三方锁定屏幕

你现在使用的手机锁屏不是官方附带的,而是使用第三方锁屏软件。 那么,启动进入安全模式是最简单的绕过锁定画面的方法。

大多数手机都可以通过锁屏调出电源菜单,长按“关机”选项。 此时,将显示一条消息,询问您是否要进入安全模式。 选择“确定”。 随后,第三方屏幕锁定程序将暂停。

接下来,您只需清除或卸载手机上第三方锁APP中的数据即可。 然后重启我们的手机就行了! 这样,你就彻底解决了你的锁问题。

方法7 :崩溃锁定画面UI

如果您的设备当前运行的是Android的版本是Android.0-5.1.1,请尝试使用此方法绕过锁定屏幕。 这个方法很简单,同时也很有趣。

首先,单击锁定屏幕界面中的“紧急呼叫”选项。 然后在拨号界面中继续键入星号,双击选中它们,然后“复制”它们。 “粘贴”选项会将复制的星号反复粘贴到输入框中,直到不再高亮显示该字符为止!

接下来,返回到锁定屏幕界面,打开相机快捷方式。 降低通知栏,点击设置图标,系统会提示输入密码。 长按输入字段并选择“粘贴”,然后多次重复此步骤。 最后,在字段中粘贴足够的字符会导致锁屏UI崩溃,从而可以正常访问手机上的其他界面。

声明:本人分享该教程是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教程了解信息安全并提高警惕!本教程仅限于教学使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触犯法律,本人一概不负责,请知悉!

忘记手机密码怎么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