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地下城手游国服正版官网下载,《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推荐国际服与日服,国服6月26日上线?

2023-03-10 18:30 来源:网络

一、dnf手游韩服将推出国际服跟韩服: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韩服那边有最新消息,说以后国际服和日本服会上市。

国际服很可能有繁体中文,但也有可能指美服只有英语。届时dnf手游韩服是否会与国际服数据互通,目前尚不清楚。

这个信息来自NEXON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所以在信息源方面绝对没有问题。

所以,国际服可以期待一点。 想要繁体字中文吧。 至少比看韩语方便。

二、关于国服6月26日上线的消息:

这段时间网上一直流传着《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国服6月26日上线的截图,问勇士是真是假。

这当然是假货。 这篇文章两年前就有了,因为有些人把旧文章拿来发了,所以会显示是今年的日期。

两年前2020年的旧文:

三、马服(国服)现在是什么情况?

dnf手游马服目前处于开发序列中,下一步国际服和日本服都很有可能比中国更早上线。

地下城手游国服正版官网下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