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杰森斯坦森,杰森斯坦森回归速激10,他曾出演敢死队系列,网友:欢迎再次回归

2023-03-10 19:37 来源:网络

6月17日、《速度与激情10》日最新照片曝光,杰森斯坦森复出的消息一时引起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 一起看看吧。

根据曝光的拍摄现场照片,杰森斯坦森穿着灰色的头套和黑色的裤子,一手撑着下巴,俯视镜头。

看到杰森斯坦森回归《速度与激情10》的消息,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留言“郭达被绑架后眨眨眼”“拜托,结束吧……”“请再回到家人身边”“巨石” 肖一家单独开系列不好吗! &; quot; “怀念保罗”……

杰森斯坦森出生于1967年,1998年拍摄了他的处女电影《两杆大烟枪》。 2002年至2008年,他拍摄了电影《非常人贩》的一二三,在片中饰演弗兰克马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出演了《敢死队1》、《敢死队2》、《敢死队3》,在其中扮演了“敢死队”的二号圣诞节。 是英军特种部队的退役军人。 在2017年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上映,他在电影中扮演德克尔肖。 之后,他参加了《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拍摄。

据了解,虽然《速度与激情10》在林果彬导演宣布辞职后受到一定影响,但《速度与激情10》仍在逐班拍摄中。 这部电影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一起期待吧。

杰森斯坦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