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破冰行动电视剧全集免费,电视剧《破冰行动》

2023-03-10 20:40 来源:网络

《破冰行动》剧由刘詹牧执导,黄景瑜、任达华、吴刚等主演。 破冰行动的剧情,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重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怕牺牲,奋力冲破当地毒贩编织的毒网,突破重重迷局,为“扫雷扫毒”专项行动献出热血和生命的感人故事

香港毒枭刘浩宇与广东山市塔寨村村支书林耀东勾结,将东山市市长和市公安局副局长拉下水作为他们的保护伞,在塔寨村建立冰毒地下生产基地,利用刘浩宇在香港浩宇集团秘密将冰毒跨境运输到澳大利亚牟取暴利。

东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缉毒警察李飞以偶然的抓捕行动撕裂了塔寨村秘密制毒的幕后黑手。 他脚踏实地和宋杨一起突破重重阻力调查塔寨村。

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带领省厅调查组进入东山,顶住重重阻力和压力,逐步还原事实真相。

破冰行动电视剧全集免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