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楚乔传演员表,《楚乔传2》开始预热!人气主演大换血,最新名单首次透露

2023-03-10 20:46 来源:网络

17年,《十一处特工皇妃》改编的《楚乔传》,一经上线就成名,饰演朱大板娘的赵丽颖也通过这部剧再次巩固了她在古装剧中的地位。

从角色来看,周星驰的小灾难比比皆是,凭借她的智慧和计谋,周星驰挣扎着在皇权和各种势力的斗争中生存。 这一顽强拼搏的姿态得到观众的好评,《楚乔传》可以说是古代大女主角戏剧的经典之作。

现在是2023年,从《楚乔传》第1部的受理开始已经过了5年。 现在观众期待的第二部分终于正式提上了日程。

这次,除了第2部几乎春天的动作开始时期之外,男女主的暂定人选也变得明确了。

众所周知,当时的第一部褚乔由赵丽颖饰演。 在这部作品中,赵丽颖可以说是完美地演绎了楚乔各个阶段的转折。

作为观众,我们当然希望赵丽颖继续扮演褛琦。 赵丽颖本人当年拍摄该剧时也想继续拍摄第二部,但遗憾的是没能继续。

现在时隔5年,赵丽颖再也不会回到《楚乔传》的第二部分了吧。 否则,也不会为了拍摄《与凤行》而继续更新伙伴的林。

在这种情况下,女主角楚乔的扮演者更换是必然的。 据最新消息,第二部楚乔暂定由宣璐饰演。

我觉得对宣璐来说,大家对她最了解的,是《陈情令》中的前辈。 当时,老师的底线真的没有意义,但宣璐真诚自然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此后,宣璐还参与了多部综艺节目、《且试天下》、《与君歌》等电视剧的拍摄,凭借低调的透明度成功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

虽然她暂时无法和赵丽颖相比,但通过她在剧中的表现,也并不是说只要她努力磨练演技,就不可能展现出全新的自我。

对于男主来说,既然赵丽颖缺席,林更新也不会继续出演《楚乔传》的第二部了。 据说当时,赵丽颖和林更新也为了弥补没能拍摄第二部的悔恨,组成了《与凤行》。

那样的话,男性的人选也一定会发生变化。 据透露,目前第二部宇文玥暂由张峻宁饰演。

大家对张峻宁可能不太了解,这也是新生代的年轻演员,过去也曾出演过《择天记》、《新边城浪子》、《莽荒纪》等多部影视作品。

其中他最优秀的角色必须是《莽荒纪》的冬七。 在这部戏里他饰演的冬七是一个深情的男人二,温柔有钱,大方,很有君子风度,表演得很好。

所以这次宣璐和张峻宁一起拍摄《楚乔传》的第二部是他们的机会,也是很大的挑战

关于这个IP的续集,大家都期待很久了,希望他们俩能回应期待,展示新的作品。

除了这两位主演以外,编辑还很好奇燕洵是谁演。 毕竟,当初疯了的燕洵也被窦骅饰演,深入人心。

具体扮演者还在协商中,大家可以期待官宣,但最终由谁来演,播放效果如何? 各位,请耐心等待。

谁最期待演剧中的每个角色?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

楚乔传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