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来自纽约,电影《我来自纽约》将上线 聚焦亲人相处之道

2023-03-10 21:27 来源:网络

中新网5月8日电由张爵西执导、狄龙、宣萱、陈沁霖、陈智深主演的电影《我来自纽约》海报和预告片公开。 据悉,《我来自纽约》将于5月9日登陆移动电影院。

狄龙饰演爷爷林师傅

《我来自纽约》着眼于父女矛盾、祖孙生活习惯差异和文化冲突。 三代人的喜怒哀乐最终在“长相守”的冲突大战中被融合感化。

在发表的预告中,在纽约长大的“ABC”女孩莎拉,不得不和陌生的祖父林师傅(迪伦)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因为语言不通,环境不同,生活习惯也有差异,所以爷爷和孙子一开始关系不太好。

《我来自纽约》通过家庭大战,讨论的实际上是亲人在近距离长期相处时,如何相处的问题。 从平凡的家庭战到和解的故事打动了观众的心,让他们笑了又哭,更了解家庭之间长久的相处之道。

5月9日晚,《我来自纽约》将在移动影院举办在线首映,主演迪龙将以特殊方式现身,与观众一起体验这一全新的观影体验。

我来自纽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