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清演过的电影,继《隐入尘烟》后,海清又一部电影上映

2023-03-10 21:48 来源:网络

在流量为王、偶像露脸成名、收获粉丝韭菜的时代,海清是“另类”。

大家看过海清主演的《隐入尘烟》,里面有海清毁容式的表演,绝对是能获得各奖项的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 里面的男主人是地地道道的农民,而海清是来自城市的女演员。 我想,需要多少钱,融入西北农民人群中,观众看不见,辛苦的,只有她知道。 西北的沙子无情地摧残着玫瑰,而海清这玫瑰却在西北生根。

今天又有消息传来,海清又要演新片《了不起的她》,其中海清饰演张桂梅校长,预计明年上映。 张校长这人间的正义之光,确实只有优秀辛苦的演员才配得上。

演员海清在百花奖中获得0票,她出演的《隐入尘烟》让整个演艺圈保持沉默。 虽然没有爆炸性的广告,背后也没有过亿的粉丝,但电影进入了广大电影观众的心中。 只有这样,海清才能秒杀很多天价片酬的演员。 虽然没有获得百花奖,但她在我们心中已经是无冕之王了。

我期待着这部佳作。

海清演过的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