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尼尔机械动漫,动画《尼尔:机械1.1a》发布新预告确定主题歌

2023-03-10 22:28 来源:网络

在12月28日晚的直播活动中,square enix公开了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尼尔:机械纪元1.1a》的最新预告片,还发表了本作品的主题歌。 那么,我们先来看看最新的预告吧。

《尼尔:机械纪元1.1a》 预告:

正在加载视频.

动画的片头曲是由Aimer演唱的《escalate》,片尾曲是由amazarashi演唱的《()》。 此外,动画制作者还公开了一些动画角色的设定图。

动漫版《尼尔:机械纪元1.1a》改编自《尼尔:机械纪元》,讲述的是在遥远的未来,面对外星人操控的“机械生物”压倒性的战力,人类节节败退,最后逃到月球的故事。 饰演机器人部队“寄叶”所属的“2B”,投入夺回地球的激烈战斗。 在不仅仅是娱乐作品的本作品中,可以享受心情起伏的故事和唯美的开放世界。

TV动画《尼尔自动人形Ver.1.1a》由A-1 Pictures制作,主角2B由石川由依饰演,9S由花江夏树饰演,将于2023年1月7日播出。

尼尔机械纪元动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