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雷震子饰演者_雷震子饰演者叫什么

2023-06-14 14:21 来源:网络

你说的应该是傅艺伟版的《封神榜》中,雷震子的扮演者是朱伟忠。

他的造型可以说是这几版雷震子当中最浮夸的一版了。朱伟忠脸上涂着蓝色的颜料,发型还是黄色的爆炸头,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亮眼,想让人不注意到都难。这版《封神榜》当年有很多造型都挺前卫的。


殷十郎扮演者?


你说的应该是《封神榜》中的殷十娘,她的扮演者是苑琼丹(演过石榴姐的那位),个人觉得完成度非常高。

十娘是一个十足的慈母形象,她很啰嗦,很慈爱,甚至还有点圣母。但是她对待哪吒的那份爱,感动了不少人。

她在雨中抽打身受重伤的哪吒的时候,在面对李家人的咄咄逼人,在知道哪吒的鬼魂不肯见他的时候,在战场上像是母鸡护着小鸡般,护着雷震子和哪吒、杨戬的时候……配合苑琼丹出色的演技,不知道赚了多少人的眼泪。



封神榜雷神子扮演者?


李家声版

在TVB版《封神榜》中,李家声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形象,TVB版《封神榜》也是十分经典的一个版本,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李家声也是一位老戏骨,而他饰演的雷震子,总体上看起来有些呆萌,外形上有两个触角,加上两只翅膀,看起来和鸟十分相像,而他的大尖嘴造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郑鹏飞版

在《封神英雄榜》中,由郑鹏飞饰演雷震子这一形象,这一版本的很多人物都是小鲜肉,即使姜子牙也是小鲜肉饰演,而饰演雷震子的郑鹏飞,外表看起来也十分英俊帅气,加上他健硕的肌肉,看起来十分有魅力,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被称为史上最帅版本,不过变身后的雷震子,全身都变成了红色,加上他的两个牛角,和原著也是十分不符,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


翁清海版

在《莲花童子之哪吒》中,翁清海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人物,这部电视剧主要围绕哪吒展开,剧中雷震子的戏份也是比较多,在这部剧中,雷震子因为吃了一个桃,身体突然发生变异,变成了雷神模样,而且这一版本的雷震子,还和妲己上演了一段情感纠葛,不过这一版本的雷震子,在外形上也十分符合原著中的形象,整体上也是十分帅气,因此也是很多人心中比较经典的一个版本。


朱伟忠版

不过要说最经典的版本,应该是朱伟忠饰演的雷震子了,在90版《封神榜》中,朱伟忠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形象,这一版本的《封神榜》,对原著的还原非常大,而雷震子的外形,也十分符合原著中的“面如青靛,发似朱砂”,而且这一版本的雷震子,无论是说话还是行为举止,都和原著十分相符,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被公认是最经典的一个版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