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监禁风暴,监禁风暴

2023-03-10 22:38 来源:网络

发生了鼻涕叫的性混乱,6名女孩离奇失踪,在几十米深的地下室里被困了2年。 当时,这起事件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犯人变态的犯罪手段更加猖獗。 时间回到二零一一年九月日深夜,失足少女秀终于等到了今晚的第一位客人。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眼前这个看起来很文雅的男人,是个挑女人下手的恶魔。 两人上车后,该男子故意搭话,并讲述了秀半年前失踪的同事的梦。 失踪的女孩发现了秀,听了不由得心头一颤。 因为这件事除了她几个要好的姐妹和当时的办事员之情之外,没有向别人透露过。 男人马上改口了。 他也说是从邻居朋友嘴里听说的。 阿秀看到男人长得很文雅,才停止了心里的警惕。 但两人刚到酒店,男子就从口袋里掏出麻绳,说想玩点不同的游戏。 在灯光的照射下,秀才看到男人的脸颊,她隐约觉得眼前的男人很像。 半年前,同事小蒙失踪当晚接待的最后一位客人。 这时,秀先生的心情变差了,但在现场没有慌张,以洗澡为名急忙躲在厕所里。 进屋后,他赶紧打开水龙头,发出声响,偷偷拨通了老大明哥的电话。 但此时的他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位置,却记得这附近有一个农贸市场。 电话结束后,秀赶紧弄湿了自己的头发,装得像刚洗完澡一样。 但是,在他开门的瞬间,男人拿着斧头,笔直地站在他面前。 但是,当秀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被五花绑着关在铁笼子里。 然而,令秀感到奇怪的是,此时的龙外坐着三个衣着妖艳的女子,一脸若无其事地吃着夜宵。 这三人中有秀三年前失踪的同事的梦。 但是,面对秀的苦闷,女人们还是丝毫没有动。 [微笑][微笑]就这样,小秀饿了三天三夜,渐渐地他的体力有点不够了。 那天晚上,同事的梦终于凭良心发现,给他带来了清水。 此时的阿修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赶紧跪下向他求助。 但是,就像小梦一样,赶紧拿出手势,发出信号,他,绝对不能大声说话。 这是哪里? 你父母一直在找你。 但是,就在这时,屋外传来了突然开门的声音。 小梦听了,赶紧堵住了小秀的嘴,然后蹑手蹑脚地回到自己的位置。 果然,过了一会儿,一个叫李牧的男人终于出现了。 随后,他打开铁笼,割断刺绣手上的绳子,径直把他抱进屋里。 而李牧一改往日的残虐,不仅给秀擦了澡,还特意准备了丰盛的饭菜。 三天三夜没吃饭,小秀明显加快了。 于是他想也没想,径直端起饭菜,大口大口地吞下去。 过了一会儿,身边的李牧也终于露出了丑陋的神色。 他说他知道秀的女儿和父亲的信息。 李牧警告秀快点放弃逃跑。 在这里好好做,保证你家人平安。 从此,秀每天都受到李牧的伤害。 但是,即便如此,秀也没有放弃逃出。 每当轮辋离开,他都会扯着嗓子求助。

监禁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