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年派演员表,《少年派2》回归!赵今麦长大了,张嘉益闫妮却没有老

2023-03-10 22:51 来源:网络

《少年派》终于回归了! 近日,由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等主演的都市家常剧《少年派2》开播,迅速跃居收视率首位。 《少年派2》延续了之前的风格,涵盖了多胎家庭、毕业择业、职场内卷、创业浪潮、中年危机等诸多社会热点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虽然张嘉益、闫妮等主要演员都十分活跃,但赵今麦的《惊鸿一瞥》表演得到了广泛认可。 更可贵的是,赵今麦在表演上的成长速度,超出了剧中角色的年龄跨度。 在林妙妙失恋后向朋友发泄的镜头中,她贡献了209字机枪式的吐槽,足见她三年的成长。

2019年、《少年派》年在“全家人”的国民热情中取得了好成绩; 《少年派2》的故事延续前作,原班人马基本回归。 剧中,林家又添了“二孩”,林大(张嘉益)、王胜男(林妙妙)、赵今麦)三口之家更增添了温馨的趣味。 林妙妙即将毕业,以“职场萌新”的新身份进入职场; 金三一(郭俊辰)、江天昊(姜冠南)、邓小琪(韩沛颖)等好伙伴走上了各自的人生十字路口,青春成长之旅开始了。

最大惊喜:赵今麦“炫”出超长台词

剧中,林妙妙和现在的很多大学毕业生一样,面临着选择职业还是研究生。 但在家长的期待下,她再次“叛逆”,放弃了考研报名,面临着校园对社会的考验。 更让观众意外的是,林妙妙在剧中遭遇失恋之痛,酒后“迷倒”了209个超长台词。

赵今麦“剁手”式的表演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 在这一幕中,她微红的双眸、矫健的动作、矫健的语气、委屈的哭泣打动了观众,不仅有少女对感情的愤慨和困惑,也有她“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面。

2010年,赵今麦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娘》,正式步入演艺圈; 2014年,出演了儿童魔术喜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至今仍很受欢迎。 2016年以来,她连续出演《小别离》 《我的!体育老师》 《少年派》等多部电视剧,青春少女形象深入人心,被誉为“国民之女”。 2022年1月,由赵今麦主演的无限极题材电视剧《开端》开播,她在剧中饰演李诗情,从而火爆一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00后小花”之一。

时隔3年,《少年派2》年林妙妙的造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她告别了第一季《伪娘》中的短发造型,摘下眼镜留起了长发。 在角色上,林妙妙正站在人生转折的十字路口,初次接触社会、进入职场却遇到了新的难题,情感经历也遭遇了挫折,瞬间引起了广大青年观众的共鸣。

在表演方面,赵今麦的成长速度惊人,现在有点浮躁的娱乐圈更珍贵。 失意中与朋友碰撞的场景等,她的“妙语”被频繁吐出,令人印象深刻。 从目前的成绩来看,赵今麦是《少年派2》中最大的惊喜。

最大“定心丸”:张嘉益、闫妮带着观众“一秒入戏”

像已经练就近乎“大成”演技的张嘉益、闫妮拉捏《少年派》等题材,当然是小型汽车的熟路。 在《少年派2》,我相信他们稳定的表现会让观众吃到“定心丸”——,即使电视剧走偏了,也会被他们硬拉回来!

《少年派2》延续双线并行叙事策略,勾勒中年、青年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轨迹。 剧中,林大和王胜男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年危机如期而至,进入了事业和人声的低谷期。 他们甚至离婚了,尽管藉此断绝,但还没有复婚。

作为收视的载体,张嘉益即使剧中镜头不多,也会用传统的表演来抢镜。 他饰演的林大果然穿得不起眼,成了妻女之间的和事佬。 他游走在两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之间,笑着掩藏不住内心的烦恼。 比如林大求复合,打算在结婚纪念日的同一天领证,但王胜男不让前夫操控自己的人生,结果当然不开心了。

闵妮妮饰演的王胜男也很朴素,真实地表现了中年母亲的焦虑。 例如,他发现女儿的房间里藏着一个男孩,非常生气。 爆头的形状足以让观众隔着屏幕感到焦虑。 闫妮和张嘉益的搭档技艺娴熟,面交剑的拌饭充满干劲,每一个细节都互相表示关切。 这些自然、生活的表演能让观众“一秒入戏”。

据观众评价,《少年派2》具有“在我家安装了摄像头”的真实感。 这部电视剧既让人感受到生活的酸涩,又能从中找到许多乐趣。 特别是在《少年派2》年,两代人年龄相差甚远,却团结一心,表现出对生活的热爱,对困境持乐观态度,以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深厚感情。

目前,有点狗血的电视剧吸引了不少观众吐槽,但对于一部40集的长篇电视剧来说,好戏才刚刚开始。 凭借张嘉益、闫妮、赵今麦的精湛演技,一定能让观众沉浸在这个轻喜温情的故事中,共同见证《少年派》的成长与变迁。

作者:吉米

编辑:卫中

少年派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