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2,《僵尸世界大战》第2季免费更新介绍 全新PvE任务上线

2023-03-10 23:15 来源:网络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第二季《kill itwithfire》免费更新上线,通过官方同步发布进行了更新内容预告。 据介绍,此次更新将为游戏带来两个新的PvE任务。 一起理解吧。

这两个新的PvE任务非常具有挑战性,分别是“dead in the water”“resurrection”。 在“水中亡灵”任务中,你的幸存者们被困在纽约哈德逊河,他们必须执行新的逃生计划。 在“死者归来”任务中,你的队伍将深入莫斯科地下黑暗的隧道。

此外,这一更新还包括新的火焰喷射器武器、万圣节装饰品和特别奖励的声望等级。

Saber Interactive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免费更新内容。 这些新内容包括备受期待的“尸潮模型”、PvE跨平台游戏支持和新的“Special Zombie”。

僵尸世界大战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