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狼电影,姜东元郑雨盛韩孝周主演韩国电影《人狼》公布最新预告片

2023-03-10 23:16 来源:网络

由郑雨盛、姜东元、韩孝周携手出演的韩国电影《人狼》今天发布最新预告片。

《人狼》由同名日本动画电影改编,讲述2029年韩国和朝鲜发表统一计划后,恐怖组织、警察特别部队、公安部等统一立场不同的势力之间发生的明争暗斗。 在今天公布的预告片中,郑雨盛、姜东元、韩孝周等主演层出不穷,这款《人狼》引起了更多的关注。

姜东元在《人狼》年饰演警察特别部队的精锐队员,郑雨盛饰演特别部队训练营所长,韩孝周饰演有一天突然出现在姜东元面前的神秘女人。 这个《人狼》将于今年7月在韩国上映。

申昭元/文Warner Bros .提供/图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人狼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