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真的有红岸基地吗,中国天眼已发现93颗新脉冲星

2023-03-10 23:24 来源:网络

【中国天眼已经发现了93个新脉冲星】南仁东老师看到了吗? 】中国天眼FAST投运近3年来,实现了跟踪、漂移扫描、运动中扫描等多种观测模式。 现在,在FAST中发现了132个优质脉冲发生器候补,其中93个被确认为新发现的脉冲发生器。 可以安慰南仁东老师@人民日报@羊城晚报:时事【真实版《红岸基地》,中国《天眼》能找到外星人吗? 】在著名的科幻小说《三体》中,科学家通过“红岸基地”向宇宙发送信号,成功与外星人取得了联系。 现实中,中国正在建设“红岸基地”——贵州省500米口径天文望远镜,并于9月进行试运行! 我想问一下。 真的能找到外星人吗?

声明:转载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 如有出处表述错误或侵犯你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利证明书与本网联系。 马上改正、删除。 谢谢你。

中国真的有红岸基地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