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外星人警告2020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画面

2020-07-07 15:02 来源:网络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的话题,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年。有关于外星种族的消息从来都是人类热衷于探寻且目前还未找寻到确切科学认知的,越是未知的东西就越吸引人。其实,全球各地就不断出现过有关于外星人的传闻,当年的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真的假的呢?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吗?

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

  2011年的时候有两名英国游客在亚马逊旅游,看到一些孩子正在开心玩耍于是便拍下了视频作纪念。但后来却发现画面中竟然出现了神秘奇怪的外星生物体,其中一个像是外星人从树丛后小心探出头;另一个则是站在树边上,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清。视频后面,外星人甚至能看懂镜头,对着镜头摆摆手扭扭腰,简直让人惊呆了。

  视频曝光之后迅速引起大家的注意,甚至还上了新闻,一名好莱坞导演更是当机立断买下了视频,决定以此作为素材拍电影。不少专家对此也进行了研究,据说视频造假的可能性不大,或许真的是拍到了外星人,但也有专家觉得,或许所谓“外星人”只是其他不常见的地球生物?

  其实,除了视频里出现疑似外星人的事件,后来巴西亚马逊那儿还有人打电话报警称看见了外星人。四个警队人员赶到后确实看到了一个像是小外星人的身影,它大约三英尺高,蹲在热带雨林边上,很大的红色眼睛,褐色皮肤,脑袋上貌似有三个包是受伤了,嘴里还嗡嗡嗡地发出声音。

  有关于巴西亚马逊外星人事件到底真的假的,直到目前大家都还不知结果。其实像这样的未解之谜和新闻传说蛮多的,到底外星人真的存在吗还是未知数啊。不管如何,人类对于未知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止过,或许将来某一天这些都会有答案的。

  外星人警告2020

  2017年末美国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根据警方描述报警的是一名男子,但所讲的内容却不是报警而是向警方讲述了一个十分怪异的事情。该男子警告全人类在2020年外星人会入侵地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名男子名为布莱恩,自称来自2048年,他这次冒险穿越回到地球就是想要在灾难发生之前警告人类,好让人类在灾难发生之前做好防御工作。警方并不相信布莱恩的话,甚至是觉得有些可笑,认为布莱恩是一个疯子。但因为是一个报警电话,所以警方还是出动警力按照定位找到了报警者。


  当警方找到布莱恩的时候他的身上有很大的酒味,后来检查布莱恩身体的时候发现他身体酒精浓度很高,说的话也不着边际,但所有的话放在一起确有一定的逻辑性。警方暂时将布莱恩带回到警署进行下一步的调查,经过调查发现布莱恩身上存在很多的疑点。

  布莱恩介绍说他不是通过人类的穿越机器来的,他之所以能够回到现在是外星人在他的体内注入了一种类似酒精的东西,这也就是他的身上酒精味很大的原因。布莱恩说穿越到地球时间本来设定好是在2018年,但中间因为某些原因提前了,这样一来他便有足够的时间来警告人类,警告内容是外星人会在2020年入侵地球。

  警方自然不会相信一个满身酒气人说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的盘问之后布莱恩并不能说出外星人着陆地点和具体的时间,只是说在2020年外星人会来攻打地球,人类必须要在此之前离开地球,否则会是一场灾难。布莱恩还要求和当地的州长见面,想要劝人类尽早做准备。

关键字: 外星人 亚马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