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乡村爱情9,乡村爱情「9」

2023-03-11 00:20 来源:网络

精(乡村爱情(11 ) (读780 ) ) )

安若曦

[21-04-26:55]

云烟今天的工作不太忙,盘点了一下库存就没事了,于是想着“打电话问问他的情况吧”。 一周过去了。 他们没有联系。 “我不知道。 这个时候,他不能接电话吗? ”

“云烟,我回来了。 ”安若曦,他的声音更低了,有点沙哑。

云烟抬起头来,看着安若曦憔悴的样子,突然有点心疼,“回来了吗? 爸爸怎么了? ”

安若曦摇了摇头,坐下来,把嘴放进冒烟的茶杯里,松了一口气,然后说:“不好了。 我回来辞职了。”

云烟的心被揪了出来,“你还没出院吗? ”我着急了。

安若曦点了点头。 “已经很辛苦了。 只能等一会儿出院回家慢慢烹饪。 负责人也需要陪同。 ”

云烟:“你已经辞职了吗? ”

安若曦说:“还没有。 校长希望我休息一下,找一门替代的课。 ”停了一会儿,继续说:“我找过小姑娘,她作为村委会的文书,脱不开身。” 然后抬起头看了看云烟。 “否则……”

云烟马上摇了摇头说。 “不行。 我不能告诉你。 也没有时间。 ”

他们沉默了,云烟给自己又倒了一杯茶,慢慢抿着嘴,然后说:“不然……你要找她吗? ”犹豫了一下。 说着瞥了安若曦一眼。

“……你是说馨吗? ”安若曦看着云烟,什么也没说。 然后转眼间靠在椅背上,苦涩地摇了摇头。

又沉默了一会儿,云烟端起茶杯递到嘴边,不喝就放下,“你张不开口。 我给你听。 ”他认真地说。

云烟的妹妹叫云馨,本来是花的二哥的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花馨。 花馨不同意花次哥去当兵,花次哥执意去了,他们就断绝了联系。

她们姐妹俩恰恰相反,花馨看起来像个柔软柔弱的姑娘,但性格很固执。 云烟刚中带柔,心事不易知晓。 花馨是个外柔内刚,敢恨的人。

三年前,花馨去旅行时,遇到了安若曦。 当时,安若曦一直缠着她,口口声声说要追求她。 花馨顽固的性格自然是好强的,她对安若曦说:“有本事再怎么追,本也不能怕你吗? ”。

结果,她回来的时候,安若曦真的追着她来了,自然知道了姐姐的云烟。 不久,安若曦回到了这里的小学,成为了教师。 花馨为此高兴了好几天。

突然,她发现安若曦朝姐姐云烟走来,她二话不说,拉起行李箱,“北上广,本来了! ”在心里吹了一口气。 我下定决心坐上了南下的火车。

云烟总是觉得对不起妹妹,所以她一直没有接受安若曦。 这个毒品被拖了三年。 这件事完全由安若曦主导,她是被动的一方,但她过不了心中的这一关。

乡村爱情9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