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怒江之战,南派三叔IP新剧《怒江之战》三天破亿

2023-03-11 00:40 来源:网络

2015年,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第一季、第十二集创下了近30亿的播放量。 今年,除了《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与观众见面外,南派三叔首播的同名网剧,也于6月17日正式上线,吸引了忠实粉丝,开播三天,收视率就破亿。

网剧《怒江之战》是由南派三叔、袖里乾坤同名小说改编的《新派战争偶像剧》,故事背景是真实的二战时期,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作战时,特别小队进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 特别分队队员们克服了野人山艰苦的自然环境,一步一步,与日军斗智斗勇,展开了激烈而悲壮的抗战。 与此同时,驻守怒江沿线的国军第36军与腾冲中共地下党密切合作,解救人质,牵制日军,为小分队行动提供掩护和支援。 历经磨难,特种小队进入野人山,终于在危机爆发时摧毁了日军的阴谋,为扭转战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不久,远征军以野人山为突破口,拉开了滇西战略大反击的序幕。 整个故事充满了悬念和探险

因为故事的主角是军人部队,所以塑造了“硬汉”的形象。 这些角色的特征很鲜明,比如探路尖兵的刀,个头小,胳膊大,受到队长的信任,在树上走比在地上走还灵活,用匕首就像用自己的手一样。 弹无虚发的神枪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粗放的大牛,我最喜欢殿后,是典型的莽汉形象,可爱敦厚; 四川长毛,先人一个个板子,都是爆炸专家,表面笑眯眯的,内心却十分腹黑,是个深浅难辨的冷酷角色……

既然是“新派战争偶像剧”,那么在选角上,《怒江之战》突破了原本的战争电影选角般的刻板印象,演员阵容可谓是俊男靓女。 孙艺洲在《怒江之战》系列大受欢迎后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与贾青的对弈剧也深深吸引了观众。 目前,《爱情公寓》再生量超过5亿,可见全神贯注的引力。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荀超实习生张子涵

怒江之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