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海演员表,南派三叔《沙海》秦昊演吴邪,网友:李易峰、鹿晗瑟瑟发抖

2023-03-11 03:31 来源:网络

南派三叔和另一个大IP 《沙海》,此前由官宣吴磊饰演黎簇,正好由官宣“文艺男神”秦昊饰演吴邪! 《沙海》是《盗墓笔记》后传的小说作品,全名是《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

《沙海》描写的是被卷入以世界现状为目的的大计划的普通高中生黎簇,与所有幕后的布局者相识,作为旅游摄影作家的关键期而登场的吴邪。 吴邪收起了当年的天真,用他非凡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设定的命局宣战。

南派三叔的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许多演员受到欢迎。 李易峰、杨洋、陈伟霆、张艺兴等,此前李易峰和鹿晗都演过吴邪,这次秦晗的表演自不必说,网友纷纷表示:“李易峰、鹿晗在发抖。”

沙海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