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狐之风影演员表,《黑狐之风影》即将登陆天津影视频道

2023-03-11 00:43 来源:网络

抗战题材电视剧《黑狐之风影》 6月30日,登陆天津电影频道《晚八点剧场》。 该剧制片人张健保持着《雪豹》 《黑狐》等作品的风格。 演员李卓霖、吴承轩、章雯淇可谓星光灿烂。

该剧以抗战末期为起点,到解放战争后西南匪患时期,用五年多的时间跨度讲述了我们党战士热血青春和爱憎纠葛的故事,全景展示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敌对斗争和建设伟大新中国的不懈努力。

一、李卓霖讲述戏里戏外的拍摄趣事

李卓霖说,这是自己拍摄的另一部战争剧,但角色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剧中,“战斗剧的担当者”李卓霖再次出击,展现了娴熟的演技和型男的魅力。 他说:“我喜欢自己出演的所有角色。 在拍摄《黑狐之风影》的过程中,整个剧组和平互助,就像一家人,拍摄过程也非常有趣,是值得期待的电视作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卓霖是科班人,不仅喜欢当演员,还兼任编剧一职。 《雪豹》年文质彬彬的次长张楚、《黑狐》年的日本军官山口一男、《风影》年的黑社会英雄冉华、《血色玫瑰3》年胸怀天下的陶崇斌、李卓霖塑造了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典型角色。 李卓霖被粉丝自豪地称为“抗战剧收视保证”。 对此,他说,谢谢观众喜欢我的作品,认可我的演出角色。 不仅是这个即将上映的《黑狐之风影》,今年也会有很多电视剧上映,希望大家能支持和爱。

二、吴承轩饰演有勇有谋、身手不凡的特派人员

从《雪豹》里的菊井军医到《苍狼》中的秦枫、《雳剑》中的尚孟哲,吴承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次《黑狐之风影》中,吴承轩饰演勇敢、有谋略、身手不凡的中共中央、南方局特派员,为了夺取革命胜利,在抗战战场、解放战场、西南匪的过程中带领部队与敌人展开了生死对决,最终取得了胜利。

期待已久的电视作品《黑狐之风影》 6月30日天津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晚上8点剧场”出击了。 我记得看过哦。

黑狐之风影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