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造作时光,每日优文推荐---《造作时光》

2023-03-11 00:51 来源:网络

我喜欢读书,但读的是杂书。 五花八门没有我不喜欢读的东西。 阅读时间长了可以在心里进行比较。 哪些内容好看,哪些人物刻画得精彩,心里有喜欢的就忍不住拿出来炫耀。 我想找到共同的知音。

造作时光作者:月下蝶影

分类:古代语言

天气变冷了,被陛下偏爱的太子倒下了吗? 没有。 天气热了,忠勇侯府被鸟弓遮住了吗? 没有。 让小人发疯的女主人,想当场自杀炮灰的男主人,他们的相遇,是别人的灾难。

章节小选:“谢谢公主的注意。 ”太子笑了,他放下茶杯,“是孤旨。 ”。 “我也就是突然想起来,多管闲事。 ”花琉璃抬头打量了一下这个道观。 “但是,这种道观确实有一些不同之处。 殿下为什么来这里? ”“随便去,给逝者点灯,愿她在来世顺利。 ”笑容从王子的脸上消失了,垂下了眼皮,浓浓的睫毛轻轻颤抖。 “孤能为她做的只有这个。 ”看到王子的表情如此低落,花琉璃暗自心想,是王子喜欢的人吗,不幸早逝了。 她很机灵,没有问很多问题,只是静静地聆听。 难怪英王和宁王开始结婚了。 未来的太子妃还没有动静。

三年前,一名士兵在战场上阵亡,他的未婚夫从千里之外赶来,只带着他的骨头回家。 那个女人又干又瘦,眼睛麻木,她仿佛抱着最后的希望,狠狠抱着骨匣。 她跟在女人后面,把她送出了城,直到她看不到背影。 自始至终,那个女人没有落下一滴眼泪,花琉璃却以为她已经在心里哭了上千次。 断绝生死的爱情,太痛苦了。

花琉璃看着太子的眼睛,不由得怜悯起来。 但是,她是个多么亲切的人啊。 我不会让太子看到一点错的。 “节哀顺变。 古人已经走了。 我还活着。 ”花琉璃忠告说:“她一定也想珍惜你。” “谢谢你。 ”太子说:“我知道孤。 ”。

生死面前,任何话都是苍白无力的,花琉璃站起来摘了几根干草,手指迅速翻转,很快就做出了蝴蝶。 “殿下,请伸出手来。 ”太子张开手放在石头上,把花琉璃用草编的蝴蝶放在手掌上。 “殿下,臣女在青寒州听过老人的故事。 传说冥府里有一只蝴蝶,可以把迷路的亡灵带回地府,或者运送活着的人对重要的人的思念。 ”“今晚请把蝴蝶放在枕头下。 她可能会听到你的心情。 ”花琉璃朝太子笑着眨了眨眼,“所以今晚要早点休息,不能熬夜。 ”

这只蝴蝶不漂亮,两侧翅膀大小不对称,肚子看起来有点肥大。 他有点怀疑,这样的胖蝴蝶根本飞不起来。 他合上手掌,“谢谢你。 ”。

造作时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