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误入浮华,《误入浮华》高伟光式王居安,浮华背后的沧桑故事

2023-03-11 00:55 来源:网络

“高伟光”这个名字家喻户晓,但很多观众都是因为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东华——正如高伟光自己所说,与东华取得了相互的成就。 作为仙侠剧的代表作,东华帝君无论是从造型、气质、形象,还是从每一步到每一步,高伟光都如剧中所描绘,是一位行走在十里云海、只存在于画上的神灵。 于是,这个人物成为了观众心目中仙界的顶级配置。

但此后,高伟光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红火,而是徘徊在不冷不热的“缘分”角色中。 角色的极限束缚了他的演技。 2019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年,在鹧鸪一角,高伟光的演技、可塑性得到观众和业界的认可。 一位长相无垢、全身粗布、肮脏中含有帅气气息的粗犷男子—— (面对鹧鸪哨,观众完全看不出是走下神坛的东华帝君。

据说鹧鸪是高伟光表演上的一个热点,但从2020年的插曲来看,鹧鸪应该说是他表演提高到另一个水平的端口。 这些东西他自己可能有,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或者以前的人物不足以挖掘他的表演潜能。

表演是人类心灵高级精神活动的外在表现,是心理、情感的一种“外化”。 作为演员,个人修养是塑造角色最坚实的基础,直接决定了创作水平和未来的发展空间。 因此,鹧鸪哨成功后,观众在面对这位不熟悉的演员时,忍不住去看和对比一下他以前的戏剧,不得不佩服在短短的两年间,高伟光表演质量的飞跃。

例如,去年东华帝君、鹌鹑、罗秋恒、林知衡,高伟光表演中的递归表演是在不同空间、不同时代背景下创作出的不同人物,他用细腻的表演赋予了每个角色心灵的魅力和精神的升华。 这足以表明演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

表演是艺术的创造。 人物内在的穿透力、与观众的共鸣,需要由演员带领。 演员和艺术家不是与生俱来的,只有文化沉淀和思想道德水准相结合,才能内外兼修,并需要凝聚自身能量精细化角色,用高超的艺术手法创造生动动人的人物,修炼强大的共鸣能力。 相反,如果演员自身缺乏这种能力,塑造出来的人物一定很浅薄。

人生在摇晃中行走和停止都是很普通的事情。 尤其是在这种光怪陆离的圈内,高伟光虽然没有星星般的“幸运”,但骨子里那种不屈不挠的毅力,似乎提醒着他努力,勇于自我突破。 又过了三年,熟悉他的观众看到他走过一条路,不断地寻找下一扇门,做一个让别人刮目相看的“自己”。

随着2021年《误入浮华》演员的官宣,高伟光又带着压力走近了“头牌”人物王安。 现实主义题材、改编故事、有哪些精彩亮点、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无法预测,但我个人认为,无论在什么样的创作中,时代背景的带入感都极其重要。

《误入浮华》小说作者成书已经有几年了。 故事中的一些场景和故事,是如何通过改编来接近我们现在的时代的? 现代题材作品与年代剧不同,多体现当今时代的特征和风貌。 如何将故事与社会背景相结合,在时代变迁中展示日新月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通过剧中人物对故事的发展,来思考身边人和事的重要性吧。 这也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表现。

另外,回顾高伟光这条路的经历,沿途走过的驿站、浮华背后的沧桑故事,似乎没有人读过。 但回顾他这几年的作用,他的“成长”是交给观众的最好答卷。 在观众眼里“独家”的表演其实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的,作为演员,他懂得燃烧灵魂,给人物注入活力。 他深入分析,回归生活,沉淀了一个底蕴深厚、内心丰富的角色。 独霸东华帝君、鹧鸪在前,王安这个人更值得观众期待。

好作品、好演员、脉脉相承,来源于用心两个字。

用心做自己,用创造的心,用心塑造生动的人物。

精心创作,贴近角色内心,赋予人物有趣生动的灵魂。

用心做演员,将自己的艺术情感与观众的内心境界融合,形成共鸣。

“骆骥一跃,走不了十步; 驷马十驾,不弃功。 ”伟大的艺术来自娴熟的技术和深刻的内涵,只有两者统一并行才能产生效果。 任何创作上的成功,惊人的成功背后,都必然有动人向上的故事。 高伟光作为演员,有信念、有热情,一定能成就心灵所向披靡的时刻。

误入浮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