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色月光,白色月光1.1

2023-03-11 01:41 来源:网络

日落时分,沿着坡道两旁整齐地排列着两排金色的房子,屋檐下的风铃声若有若无,像天堂的梵音。 家家户户在坡道靠近房子的一侧的墙上挂着花篮。 每个花篮的形态都不一样,里面的吊花也多种多样,紫藤花、玉珠帘、玉兰,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种孤立的宁静感。

我慢慢踏上碎石路,按下地址找到这里不容易,但真正找到的时候,又没有真实感。 在再三确认之前,我犹豫了一下,按了门铃。 门铃没有声音。 可能是没电了或者坏了。 没办法,我用手敲门。

“咚,咚,咚! ”

三次后,我下楼等着门打开。 这里的房子门口有两层小楼梯,楼梯和门口,整条小巷都有着这些有年代感的房子所不适合的清洁舒适。 房檐上的玄猫狐疑地看着外来者的我,但那似乎对我不感兴趣,和我对视后,就自行去理发了。

等了一会儿,房间里好像没有任何动静。 我再次敲门。

“你在找谁! ”这时,从邻居家二楼的窗户探头问道

“这间房子的………”我后退着一边回答一边向上看。 当我的话没说完,我也看不到上面的人的时候,她缩回了头。

“Emmm……”我凝视着二楼的窗户沉思着,甚至怀疑是不是幻听。 抬头望去,旁边的门打开了,最先出来的是黄色的柴犬。 看着我,摇着尾巴热情地跑到我脚下。 一边跑一边喘着粗气,很兴奋。 幸运的是,因为只是条狗,所以指定长大后要害羞。

接着,一个和我同龄的女孩穿着毛拖鞋出来了。 拖鞋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兔头,身上穿着天蓝色的连体睡衣,双手插在睡衣口袋里。 满脸笑容地说:“他的家人出门了。 你先进去等吧! ”说着,向里面走去,我也只能一起进去。

门后面有走廊。 走廊两侧各有一个房间。 沿着走廊到后面的院子。 庭院周围的墙壁只有一层楼高。 右边放着桌子和椅子。 后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 院子的西北角种着果树。 上面有很多核桃大苹果。

女孩带着我走楼梯上了二楼。 二楼只有一扇门。 一进去就有一个宽敞的客厅。 客厅的电视剧里放着肥皂剧,落日的余晖进入房间,笼罩在橙色的温暖中。

“你家没有人吗? ”

“啊! 他们一起出去了,你先坐吧! ”她说着去了热水。

看着在厨房洗杯子、洗水果的她,刚坐下的我,走过去问道:“需要帮助吗? ”我问。

“你是来玩的吗? ”她没有说话就问。

“嗯,是的。 我来见奶奶了。 她搬家后还没来。”

切水果的手突然停了下来,仿佛转过脸微笑着凝视着我,尽管她凝视着我,我也没有感到任何尴尬,同样报以微笑。

“这么说来,我要在这里呆几天! ”一边说着,一边把切好的水果放进盘子里递给我,我接过水果盘,朝客厅走去,“啊! 是的,我想住一段时间。 ”

接着她也出来了,拿着热水壶把茶几上的杯子装满水,抓了几杯茶放了进去。

“谢谢你! ”我接过她递来的茶杯。

白色月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