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谋电影,推荐张艺谋导演8部优秀电影,值得收藏细品

2023-03-11 02:01 来源:网络

我不愿做悬于天际的恒星,而宁愿像流星那样,虽转瞬即逝,却放射出它全部灼目的光芒。——张艺谋

他代表了一个时代。 通过他相信的、坚持不懈的展示来表达他对电影的理解。

大师的作品总是值得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仔细揣摩。 他的电影中有很多意味深长的感情,我们再看一遍就知道了它的意境。 看起来像在宣传,其实又黑又深,看起来很平静,但是告诉大家暗潮汹涌,这可能是大师的魅力。 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张艺谋导演的8部藏品,推荐一部让人回味的电影。 不要错过!

1. 《十面埋伏》

电影的影像感很美,到现在经过竹林的时候,脑海里电影的场景和桥的部分经常闪烁。

2. 《有话好好说》

电影讲述了80年代的北京、黄色出租车、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服装、连名字都有年代感的酒店、街头抓起自行车,把市井的烟花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还有痞帅痂文!

3. 《红高粱》

张艺谋导演的眼光很独特,巩俐真的很美。 通过解说员“我”讲述这个故事,细节描写十分充实,人物性格鲜明,电影拍摄手法独特。

4. 《金陵十三钗》

影片讲述了一群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甘愿为救女学生而牺牲自我的风尘女子的故事,感人至深。 其中细节的描写值得仔细推测。

5. 《我的父亲母亲》

张艺谋以独特的艺术手法在这部电影中呈现出最朴素的年代里最真诚的心,演绎出最单纯的爱情。 不由得刊登了很多剧照,年轻时的子怡真是青涩动人。

6. 《悬崖之上》

影片以谍战为题材,运用美学手法,与冰雪天地构图相融合,情节紧凑、环环相扣,同时感觉美学运用得恰到好处。 在紧张的电影气氛中又增添了美学享受。

7. 《活着》

影片以中国内战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历次政治运动为背景,通过主人公福贵一生的坎坷经历,反映了一代中国人的命运。 巩俐的美丽和风情,值得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欣赏。

8. 《山楂树之恋》

电影打动人心,在于故事的纯粹。 静秋和老三的爱情故事,纯洁而美丽。 看着看着,流了好几次眼泪。 所有美好的话语都可以放在老三的身上,也许毕竟很遗憾,其中的美丽非常珍贵,我会一辈子记住。 我联想到了无缘无故的话。 我一生都渴望被人收藏、珍惜放置、妥善保存,免于我的惊讶,免于我的痛苦,让我周围自由,我没有枝。 老三一直尽他所能来这样对付静秋……

今天我先推荐到此为止。 如果你也喜欢的话,请小心。 请告诉我你喜欢什么。 下一期,我下次推荐。

张艺谋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