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叔电视剧,观电视剧《二叔》有感

2023-03-11 02:01 来源:网络

从小就不喜欢看电视,但是看电视太入戏了,所以干脆不看电视了! 只在我印象中见过的风靡当时的《还珠格格》 [偷笑],看过的特别进房子的墙壁,地上只会写字的地方都写了,所有的教科书都粘在海报上!

最近因为新冠灾祸,视频不小心看了《二叔》的电视剧。 不看电视剧的我,因为这个电视剧又彻底沦陷了[想安静]。 可以说正是“侵犯二青年”的虐心成长史。

“大叔”志强从小倔强,12岁的父母去世,和嫂子一起长大。 但是,凭着这头“驴”的脾气,他在成长史上如此辛苦。

1981年夏天,二叔第二年高考不及格后,接连遭遇厄运。先是她晓薇的母亲对他说了风凉话,然后把哥哥的卡车不小心掉在了江提身上。 哥哥赶来救援,人拿着车沉入河底,二叔的心凉到了谷底。 叔叔在他身上发现了一个陷车的敌人,几个人吵架,结果把人打成重伤,被判入狱三年。

其中,因为自己“逞强”的哥哥和车一起掉进河里,阿姨原谅了这么大的事情,但年轻气盛的志强用武力解决了这件事,自己被判入狱三年,和自己初中谈过的女朋友和自己考上的大学也没有了……

出狱后,嫂子带着孩子们来接叔叔。 叔叔看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个熟悉而陌生的人。 叔叔想让嫂子和孩子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家里本来就不富裕,由于大叔的“回家”更糟,阿姨静静地扛着肩上的担子,但身体已经熬烂,腰椎名病不得不住院治疗。 尔志强有两个侄子两个侄女,被命名为尔春、尔夏、尔秋、尔冬。

尔春是家里的长子,心智成熟得早,看到妈妈腰痛缠身,自己就偷偷辍学打工养家。 但谁也没想到,孩子出去打工,大叔发现他的那一刻,追的时候出了车祸,谁家的孩子都是大人的宝,更不用说这么懂事的孩子了。

这是嫂子知道实情后,一个坚强的女人瞬间崩溃,二叔也因为这件事心里受到打击,在好邻居黑丽的劝说下,阿姨渐渐放下了。

感到内疚的叔叔想补偿嫂子。 不怕辛苦,只要是赚钱的工作就做。 同时,我喜欢上嫂子,想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

但是从小就爱着老二宝珠,却是假孕的谎言,不能承担责任~和她结婚,背负着对嫂子更多的罪恶感……

在砖厂打工的他,是为了照顾尔秋而患孤独症辍学在家的侄女,被称为笨蛋,和管理员吵架后失去了工作。 好不容易在一家大工厂找了份临时工作,在收到工作服的时候,遇到了梁子。 被他打断手指的人,多方为难他,不想再做了。 我知道在他的努力下,工作已经好转,可能会有所好转,但因为接受了私人工作而受了伤,被单位开除了; 高波的阴谋,再加上自己的勇气,抛弃了晓薇,但在婚礼上去抢人,被人折磨了。 从那以后,失恋就承担了让他成熟、养活家人的重任。 后来去做生意,被人骗了,坐过火车。 和祁匠人的父亲一起拿着木匠的技术,出了师,做了装修。 尔秋恋爱了,准备离开家,他去拿回来,尔冬从树上掉了下来,他去救治。 嫂子住院了,他要赚钱,要照顾; 送首尔秋去学校的时候,又丢了儿子。 后来,一切似乎都好了起来,但我发现儿子不是宝珠生的。 后来,更残酷的是,我发现他是自己的私生子。 看到孩子们长大了,一天天好了,自己得了尿毒症,生命垂危,好在好人总是有好报。 包括以前对他有成见的尔夏在内的几个侄子侄女,为了救他的两个叔叔,商量给他定模,后来尔冬成功定模,他终于得救了。

经历了这么多磨难,当时两个毛手毛脚、火辣辣的男人,也终于长大成人了。 他有一个像典型的北方男人一样,果断、有责任感、多情、义气的男人。

是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每个人都演得很好,后味很好,不愧是当时的催泪大戏,一直很感动,后味很好。

二叔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