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井柏然付辛博,井柏然和付辛博的那些事儿……

2023-03-11 02:14 来源:网络

演艺圈组合出道的偶像不胜枚举,有的团队在多年后像SHE一样亲如兄弟;有的团队像bobo组合一样,走着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我还记得2007年井柏然附辛博《加油好男儿》里的青涩身影。 沈阳赛区冠军、杭州赛区冠军,来自不同地方的他们齐聚上海。

于是志趣相投,成为节目中互相支持的好兄弟,可惜曾经的团结互助,最终成为了回忆。

其实,2007年比赛期间,两人真的关系很好,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拉票。

一场比赛结束后,付辛博打算开车回去,一个人疯狂地拍照,失去了沟通作用后,对方猛地打碎了车窗玻璃。

管理员无奈之下联系警方解决此事,调查中对方称自己是井柏然粉丝,但付辛博解释说他不是井宝的粉丝。 这个人的行为明明是在招黑,但真正的粉丝怎么能这么做呢?

不仅在日常生活中互相关照,他们在赛场上也很友爱。

2007年6月2日,比赛进入21(20 )时,井柏然付辛博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包子in the house (井柏然唱)、小井in the house (……baby face in the house ) ) )

这对cp来说本来就是粉丝中非常响亮的声音,这个操作点燃了现场。

随着比赛日趋白热化,淘汰选手越来越多,剩下的人的竞争气氛也比以前浓厚了很多。

但是,在十强以后的晋级比赛中,井柏然付辛博在博客上互相为对方拉票。

最终,两人顺利进入三甲,在721王者之战的对决中,他们又放弃了统一为自己拉票。

这场战斗后,两人于8月31日顺利签约华谊,在bobo组合正式出道。

说实在的,在小组初期的活动时期,井柏然付辛博的关系非常友好,日常工作的画风也非常和谐。

例如,早年,oppo的手机广告BGM是他们俩唱的《恋爱新手》,青春非常阳光。

但遗憾的是,并不是因为偶像关系好,粉丝也会变得亲近。 在组合出道中有cp粉丝,当然也有唯粉。 另外,唯粉在所有粉丝中所占的比例也不少。

所以,双方的粉丝为了自己的偶像而吵架也是常有的事。

最严重的是安徽歌友会上双方粉丝大打出手,井柏然粉丝当场流血昏迷。

此事发生后不久,付辛博井柏然在博客上作出回应,但从两人的内容来看,井柏然的措辞显然更容易被接受。

其实,对于粉丝吵架的态度,从付辛博的字里行间也能感受到亲切,但这样的文字并不适合作为公众人物的他。

人们看了付辛博想道歉,但他在用别的方法处理。 而且,双方的粉丝当时都在剑弩之时。 他的态度不能被对方完全接受,同时也容易被旁观者认为情妇很低。

由此可见,Bobo集团最终决裂是因为粉丝不和,但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偏袒经理。

入伍三年,他们的经理换成了邓晓楠、张阿信、王亦焕、刘佳琦、康丽、刘迎、孙华七人。

平均五个月换经理的速度不用说组合,就是个人明星也不多。

其中,问题最多、不讨好井柏然粉丝的经纪人是王亦焕、刘佳琦。

她们俩在《好男儿》年是付辛博的粉丝,所以在乐队的时候很厚道。

例如,王亦焕带他们去的时候,拍杂志封面照片上的付辛博比井柏然显眼得多; 里面的照片,付辛博又比井柏然的单人照多。

此外,王亦焕还在公众场合凶井柏然。

粉丝们注意到后在留言板上讨论过这件事。

而对于被骂一事,井柏然透露,组合解散后,他也曾被因贪吃而经常被经理责骂的狗血淋湿过。

后来刘佳琦取代王亦焕成为新经理,但井柏然依然没有厚待。

她在组团期间,谢绝了2010年长春电影节的井柏然个人邀请。 这个电影节可能对井柏然现在的咖啡馆一文不值,但对当时出道三年的他来说很难。

无可奈何,最后只能听从经理的安排。

此外,刘佳琦的微博称,虽然发布付辛博的内容很多,但井柏然不仅没有宣传内容,也没有关注。

其实,2010年bobo集团就已经出名了,两人在这一年以不独奏解散的形式开始了活动。 于是,社会上关于井柏然附辛博的不和传言高涨。

但是,大家的推测并不是空的。

在他们俩最后的同一个活动中,不仅没有交流,彼此的距离就像隔着银河一样。

单飞后,2010年8月5日,支持井柏然的孙华在潭拓寺烧香祈福时,不仅祈祷家人健康,也祈祷朋友事业蒸蒸日上,最后祈祷小人走出去。

过了一会儿,刘佳琦在微博上回答孙华。 强迫妄想症是一种病,你必须找精神病医生治疗。

双方工作人员的这次交锋,正式拉开了井柏然付辛博的战火。

2010年9月井柏然率先签约种子音乐,2011年3月签约辛博淘金。

记者分别在两人的合同发布会上问了同样的问题,大致意思是“将来有合作的可能性吗? 「

井然付辛博都一致回答”。 以后不会是同一个台了! 「

……

但是,他们的回答并不意外。 这可以从合同现场得知。

井柏然签约种子音乐发布会时,付辛博只送花,本人没有出席。

但是,不好意思的是配文出现了错别字,被人看了笑话

但是,付辛博签约金牌的大风时,井柏然人没有收到鲜花,也不擅长表面功夫

然后在一次采访中,媒体让井柏然说出了三个自己人的朋友。 他说的是“何炅,Angelababy,倪妮!

一点也没有提到曾经很亲近的付辛博。

此外,付辛博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在未来的道路上,两人会不会偷偷和井边较劲?”

付辛博这样说道。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但我一定不能。 为什么我要和他比? 我要和自己相比,看现在是否比以前更强了。 如果真的想比,我会努力找更强的人,成为那个人。 ”

从他们的采访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达到了不可修复的程度,可以说有你而没有我。

到了2012年,bobo集团正式解散了。 这一年欧洲世界杯的时候,乔邀请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到梁储局看比赛。

但2012年6月14日李易峰发布的微博,却只有乔任梁、付辛博、李易峰、辰亦儒四人,曾经的“倾城四少”缺一枝独秀。

2017年井柏然参加了《花少3》,有嘉宾在车里聊天的节目。 谈论出道时期的井柏然,在《好男儿》上讨论谁的脸高的话题。

视频中,井柏然感觉到一个非常好奇的女人的看法,她们说得太多了。

但江疏影不小心聊到bobo群,还提到符码的时候,井柏然以看得见的速度黑了脸,转过身子后很少吭声。

同样在2017年,付辛博在3月5日的生日直播中,被粉丝要求唱bobo的名曲《光荣》,他笑着说“那首歌不能唱了”。

一直强调“回学校学习也是一样的”的鲍勃集团真的散了。

在他们各自发展之后,井柏然留在华谊铁狠下心来拍戏,从扮演酱油到主角,再到票房奇迹,步履维艰、一帆风顺。

他说:“我觉得是演员中最穷的。 我不想演拙劣的戏,所以推了很多剧本。”曾经嘲笑过自己,这个决定被证明是非常正确的。

引爆井柏然的电影《捉妖记》虽然捡到了密码子,但如果他一直不静下心来磨练演技,剧组能不能不让他演,说现在的“火”?

付辛博略逊一筹,虽然涉及影视、电视剧、综艺,但最终因目标不明确导致声誉下降,绯闻缠身,声誉大跌。

但是,自从和颕儿结婚生子后,奶爸的形象恢复了人气。 在这期间,《妻子的旅行》的热卖也让他获得了很多关注度,如果想今后长久发展的话,就需要推出作品。

转眼间,曾经二十出头的毛小子已经杀青,付辛博已经晋升为爸爸,井柏然逐渐成为年轻演员的中坚力量,两人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成果。

关系发展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出现破冰的消息。

井柏然付辛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