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彭冠英电视剧,电视剧《薄冰》公布阵容,彭冠英陈钰琪富大龙展开谍战

2023-03-11 02:56 来源:网络

据新京报报道,18日,电视剧《薄冰》将公布全部阵容,彭冠英、陈钰琪、富大龙、高汉宇、陈小怪等展开烧脑谍战。

彭冠英、陈钰琪角色海报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1944年在上海军统号“吕布”的王牌特工陈浅(彭冠英)为了破坏日本人惊天动地的阴谋,伪装成日本密使“浅井光夫”潜伏在梅机关,闯入敌营,挫败了日本人企图夺取铀矿石资源的阴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逐渐找到了内心的真正信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陈浅回到重庆,潜伏在军统内部,与“飞天”合作,成功抓获了潜伏在己方的军统特务“狸猫”,挫败了军统的“涅槃计划”,迎来了重庆解放。

编辑佟娜

校对李立军

彭冠英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