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反贪风暴2,反贪风暴2——瑕不掩瑜

2023-03-11 03:02 来源:网络

看后,第一感觉比反贪1精彩多了,整体节奏紧凑,最后留有伏笔。

首先说瑕疵

一、我个人认为最大的缺陷是使用了演员的原声。 主角没问题。 配角,尤其是帮工妹妹,其台词简直接近噪音,但一想到广东话演员就只能忍了。

二、结尾很着急,其实全篇95分钟。 20分钟以上可以有更好的结尾。 另外,还可以增加讲述中间友谊的篇幅。

三、蔡少芬的作用开始被特别介绍的是法律学博士,以为后期会在破案过程中使用,但完全没有呼应。

还有其他几个小缺陷,我不能具体说,但谈谈好处吧

好处

一、剧情严谨,几条伏笔可前后呼应。 不好好说,戏就要结束了

我觉得这是导演和编剧的逻辑感很好。

二、剧情敢于揭示社会黑暗现象问题,敢于影射郭美美事件,对我还是有好处的

三、主演的表演大多很好,张智霖演电影很好。 周渝民个人觉得有一张大银幕脸,可惜台词的乡音太重了,需要练习。 古天乐的角色不断,有因失去亲友而抬起头来含着眼泪的场景。

四、作为香港剧迷,看到古天乐和张智霖的情况,想到天地的男性朋友,很亲切。

五、导演从第一部到第二部进步明显,掌握节奏、讲故事的能力明显进步

六、真实反映了香港警方和廉记历来意气用事

七、整体风格很现实,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我喜欢现实风,不太喜欢完美的角色

其实最终想说的是,我喜欢反贪2,所以我建议你去看

反贪风暴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