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凡达二,《阿凡达2》3大海兽资料

2023-03-11 03:56 来源:网络

阿凡达2水之道》猫的一半已经看了。 这次你要进入卡梅伦为你创造的另一个世界。

《阿凡达2水之道》场景,美丽

三种海洋生物在电影中高频出现。 娃娃鱼Tulkun、伊鲁Ilu、掠波翼龙skimwing(中文翻译可能各不相同。

三大海兽

#头像##头像:水之路##SF##SF电影##头像2燃烧的瞬间

这次,一半的猫会详细介绍这三种生物。无剧透适合在看电影前后看电影,以便更好地理解。

Tulkun/图鲲Tulkun

花椒在《阿凡达2水之道》中应该是最重要的海洋生物。长可达91.4米,鲸鱼这样巨大的海洋生物,尽管身体巨大,但花椒也生活在近岸水域,飞出水面。

Tulkun跳出了水面

和大多数潘多拉的生命形式一样,娃娃鱼也有四只眼睛,头部两侧各两只,大眼睛和小眼睛的虹膜形状不同; 小眼睛的虹膜和山羊的眼睛很像。 灰色的深色皮肤,条纹的颜色,白色的腹部。

图尔库之眼

它们有六个鳍状的肢,最后两个已经成为尾巴的一部分,类似于地球上的海豹。 背上有六个洞。 鼻子底部有两根神经鞭

邓不利多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巨大的V型头冠,坚韧不拔,可以用它阻止人类武器。

杀死剑鱼对人类来说并不容易。 必须在深水炸弹上加装声障武器使声纳失去导航能力,然后将浮力球固定在两鳍的位置,使其放慢速度难以下潜,最后用特质的叉子射入他们相对柔软的腹部。

邓卡非常聪明比人类更聪明。 脑神经网络远大于人类,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哲学、逻辑、音乐和语言。

娃娃鱼可以和纳威人以某种语言形式进行交流。 与海边的美卡依那部落Metkayina结缘,成为彼此的精神姐妹和兄弟,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

能和纳维人交流

娃娃鱼是链接艾娃的记忆,也可以和纳维人分享他们的经历在一起。

人类猎取肉毒素是为了得到他们大脑中的精华,提取后,类似于EVA的LCL液体。 对人类来说,这种提取物起到了大幅延缓衰老的作用,一罐能卖到数千万美元。

人类捕鲸武器之一

人类捕鲸武器之二

图鲱鱼有自己的社会规则—— 图鲲之道tulkunway

电影里和杰克次子在一起的画面

纳比历史上第一次“首歌时代”TheFirstSongs,图们江曾经为了领土之争和复仇而互相争斗,死伤惨重。

此后,茨卡辛放弃了野蛮的生活方式,换取了难得的和平,从此,即使是自卫,一切形式的杀戮也被严格禁止。 这就是“图鲲之道”tulkunway

违背“剑术之道”的剑术将被驱逐出境。

另外,考虑到兹卡耶纳族和兹卡族的密切关系,被驱逐的兹卡族也同样会被兹卡耶纳人拒绝。

杰克的两个儿子和tulkun,这一只叫Payaka

Ilu/伊鲁Ilu

长7米,身体光滑柔软,蓝灰色皮肤上有色彩鲜艳的斑纹,白色腹部,长脖子,6条鳍状肢和舵状尾,类似于地球上已灭绝的蛇颈龙。

不同的是,他们有四只眼睛,在太阳穴的位置伸出两条神经鞭,可以和纳威人心连心。

伊鲁与海族的关系,就类似于重铠马与森林族的关系

他们很聪明,喜欢和人在一起,很容易驯服,大多数海里的人都会开车伊尔。

经过训练后,纳维人可以驾驶伊尔乌在海里快速游动。

概念图

Theskimwing/翼鲨/滑翅鱼skimwing

纳维语名称tsurak

寿命约为20年左右长14.6米,皮肤灰色,有6个橙色鳍,最大的一对像翅膀。 针状的牙齿和长鼻子可用于在高速移动时将鱼从水中捞起

skimwing设定图

它们一半是鱼一半是翼兽,和女妖翼兽有着共同的祖先。潘多拉的低重力和高空气密度使翼鲨能够利用翅膀在水面上飞行,尾部和靠近头部的两队小鳍保持身体平衡,有力的尾部留在水中向前推,调整方向。 也可以以35节-50节的速度前进,用力挥动翅膀,暂时完全离开水面低空飞行。

主人公驾驶翼鲨

与鲸鱼和海豚不同,它们在水中可以用鳃呼吸,不会淹死,飞行时通过头顶上的两个鼻孔呼吸空气。

姥鲨一生都可以和各种各样的纳维人心连心,这一点与妖翼兽不同。 但是他们对骑手非常挑剔,脾气暴躁,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和骑手建立信任的纽带。 通常,只有最强壮的士兵才能很好地控制它们。

美卡依那部落等海族,骑着翼鲨进行大型狩猎,有时驾驶它们巡逻、警备、战斗

更多讯息,请关注半只猫后续的更新吧

感谢一半猫的支持

阿凡达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