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间课堂,人间课堂不能错过

2023-03-11 04:02 来源:网络

这两天,在写其他文章的空闲时间里,我去了戏剧——人的教室。

人际教室、主题:援交、少年犯等。

展出者:奈飞; 地点:韩国。

这里不再详细涉及,只谈相关周边。

作为本剧特色的:直击现实,非常戏剧性,微不足道的东西成为了本剧的链接。 每个人物的动向、人物关系都完全处于必然性的现实道理之中,但也呈现出许多偶然性的冲突。 因此,人物剧在动向的下一秒也不知道,成为一个爆发点,电视剧在不被期待的情况下被奔袭。 不能这样期待的是,现实中存在的3354卖淫、少女援交、少年犯罪、黑社会——我们矛盾的网络交织在一起,这个网络就像剧本的发展一样,不被某个个体的意志所左右……

这就是这部剧的精彩之处。 首先,它反应了现实题材,特别是最近的n号房间事件。 其次,这里的戏剧发展,不是由某一主线(而不是多线)带动发展,不是由某一意志支配(不是以现实事件、现实人物为基础形成戏剧意识,而是由戏剧中的什么“

具体的剧怎么样,我们去看吧。 不怎么说话。

接下来谈谈吧。 韩国的文创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韩国优秀电影优秀电视剧怎么那么多? 有什么理由吗? 我想大概是环境的原因,他们创作的境界一直很广阔,像鸟一样,在笼子外面呼吸着自由的空气……

更是文创的发展吧。

另一个,又是奈飞。 每天,我看到奈飞出现了那部剧,就赶紧追。 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 这几年买了爱知的会员,但是看不到很多想看的电视剧、电影。 偶尔国内会有好电视剧。 这次是爱奇艺,这次是腾讯视频,再一次优酷,最后到处都得买会员。 但是,你会慢慢地在任何地方只看几天几周,很长时间都打不开那个APP。 不如说,漂亮的是每个人都去找视频和雷。

这里说的是目前视频领域的资本结构很差,还有很远的路要走,那么奈飞在哪里是对的呢? 能够继续生产优秀的产品。

好了,先说这些,慢慢谈谈电影吧。

我看过戏剧。 来这里留言,说几句话吧。

人间课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