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黑帮电影,电影推荐:超好看的15部“韩国黑帮电影”

2023-03-11 04:03 来源:网络

20世纪以来,韩国电影开始突飞猛进,越来越多优秀作品进入影迷的视野,受到越来越多影迷的喜爱。 其中黑帮电影是人气很高的类型。 因此,头哥特别推荐15部超好看的韩国黑帮电影。 希望您喜欢。

以下15部电影按上映时间排序:

1、 《朋友》 2001

本片是一部较早的韩国黑帮电影,自上映以来就获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和口碑,4个性格迥异的少年成为朋友,长大后走上了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其中2人加入黑帮,最后为了利益而反目。

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也可以看《艋舺》和《美国往事》两部电影,同样的经典。

2、 《向日葵》 2006

煽情的韩国黑帮题材电影。 曾经,男主人是超猛者的黑帮头目。 曾绰号“疯狗”。 我想在坐牢10年后改头换面,安静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现实似乎不想让他安定下来。 曾经黑帮的各种骚扰,他都忍着,但在妹妹受伤,母亲被害后,他完全爆发了。

3、 《卑劣的街头》

虽然被很多影迷称为经典的韩国黑社会电影,但内容非常真实,具有讽刺意义。

赵寅成饰演的黑帮头目虽然打架勇猛,但不被器重,击败头目上位成功,风景很快被曾经的部下杀死,最终叹了口气。

4、 《优雅的世界》 2007

这是一部节奏不高的黑帮题材电影,动作场面也不多,主角打架看起来也超级滑稽,但在这部电影中,可以让很多中年男性看到眼泪。 到了中年,混黑社会也不容易。

5、 《追击者》 2008

这部电影其实不能说是黑帮电影,但这部电影给我的大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在这里推荐。

追踪者中的bt犯人

影片以真实事件为基础,男主是一名退役警察,最终开始做按摩老板。 结果,这天被客人叫去的姐姐失踪了。 于是男主人去调查,不料与犯人相撞,施加暴力后被带到警察局。 犯人马上承认杀了姐姐,但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结束。

6、 《黄海》

题材大胆的电影,节奏稳健,动作场面激烈。 用手持相机拍摄的场景也很多,感觉很真实。

电影的主人公是出租车司机,借高利贷把妻子送到韩国,结果杳无音讯,一筹莫展时,当地黑帮哥哥出资帮他偷渡到韩国找妻子。 但前提是男主人要暗杀个人,找老婆的男主人答应了这个要求,马上来到了韩国,但一切似乎都没那么简单。

7、 《孤胆特工

电视剧是一部超简单的电影,但很好看。 标准的以暴制暴的韩国电影,动作场面流畅,非常有力。 纵观整部电影,我想很多女观众都迷上了元斌。

元斌理短发

女主人粟以可爱的萝莉和母亲生活。 隔壁住着一个“邋遢”的大叔。 大人们认为他可能是坏人,但小米总是和这个大叔交流。 很久以前,两个人成了朋友。 有一天,小米和妈妈被黑帮抓走了,正好撞到了叔叔。 他决定救母女俩。 因此,引出了当地黑帮的可怕内幕。

8、 《与犯罪战争》 2012

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80/90年代的韩国。 这个时期韩国黑帮非常多,崔岷植饰演的海关老油条崔翼贤和河正宇饰演的黑帮老大崔炯培,在一次交易中相识,打招呼中得知他们还是同族亲戚,从此两人一起合作发展,狡猾勇猛,合作无间

9、 《新世界》 2013

超美的韩国黑社会电影,被广大影迷奉为经典,电影中不少地方都借鉴了经典港片《无间道》和《黑社会》,还加入了韩国风格的色彩,尤其是最后的回忆。

李子成和丁青是当地黑帮成员,从小相识至今,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 但李子成其实是卧底,他已经厌倦了这种提心吊胆的生活,老板却总是拖延,直到这个黑帮老大之争,一切真相大白。

10、 《局内人》 2015

上映当时被选为最好的犯罪电影。 节奏稳定、紧身,题材和尺度比较开放。 这也是韩国犯罪片的习惯,喜欢讽刺FB和阴暗面,但这个《局内人们》更赤裸裸。

11、 《中国城》

你看过女人当黑帮老大的电影吗? 这就是了!

在首尔的唐人街,一位女老板掌握了这里,从事着各种各样的非法活动。 她还抓了很多孩子来帮助自己。 女性的主日英是其中之一。 她被卖给人口贩子。 长大的她也有那些行为。 直到一次次借钱遇到阳光哥哥,故事才正式从这里开始。

12、 《阿修罗》 2016

之前比较好看的韩国电影,简单粗暴的动作场面,节奏紧张,全程看还是很刺激。

里面的人物都是腹黑的,导演想展示的阴暗面好像有点过了。

13、 《王者》 2017

这是一部以韩国时代为背景的黑帮题材电影,导演野心很大,想做很多讽刺,但拍摄效果有点不理想。 我觉得单纯作为娱乐电影看的这部电影是非常好的电影。

14、 《恶人传》 2019

马东锡的黑帮电影,很带劲。 这个韩国大叔近年来人气很高,在本作品中饰演的是黑道的哥哥。 有忠实的弟弟们,这样一个壮实的兄弟级人物,被残害少女的犯人暗算,猫捉老鼠的戏开始了。

15、 《从邪恶中拯救我》 2020

2020年韩国最新的黑帮犯罪电影,恐怕有一位前辈叫《新世界》,所以下一部同类电影会被拿来比较。 当然,这将会相当逊色。 如果只是这部电影的话,质量很好。 没有拖拉的电视剧和对白,只有清爽的动作,即使看了也相当中毒。

以上就是头哥今天推荐的15部好看的韩国黑帮电影。

如果您还知道同类型更好的作品,不妨在下面留言分享给大家!

韩国黑帮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