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彦祖主演的电影,魅力“男神”吴彦祖评分超过8分的几部电影

2023-03-11 04:14 来源:网络

《滚蛋吧!肿瘤君》

29岁生日前一天,熊顿(白百何)冲进了一个奇怪的老板,丢了工作,遇到了最好的男朋友外遇,失去了爱情,莫名其妙地进了派出所,但恶贯满盈,在生日派对上一片欢腾之后,熊顿突然倒在了自己的房间里。 从那一刻起,熊彤展开了一场痛苦却充满喜悦、被捧起的抗癌之旅……从急诊室到血液科,再到化疗,每一次旅行,都有不同的“旅伴”——熊彤爱情幻想的主角梁老师(吴彦祖),调皮可爱这些特殊的人,因为共同的原因遇到了医院这个特殊的地方,他们的特殊相遇给本来枯燥痛苦的治疗带来了无数的笑声和笑声。 他们每个人都可以从熊顿那里获得力量,即使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也一样对着命运微笑。 同时,这些形形色色的人给熊顿有限的生命带来了无限的美好。 可悲的是,熊顿离开了我们。

《控制》

黑暗、冰冷、充满罪恶的现代化城市,勤奋努力的保险业务员马克(吴彦祖)多年来一直和精神分裂的母亲惠英红)相依为命。 为了帮助母亲住进最好的养老院,马克努力赚钱,甚至不惜通过作伪证来维护自己的地位。 但是一旦失足成了永久的怨恨,他做伪证的事就会被某个神秘的人知道,不仅要偷账户里的存款,还要按照对方电话里的指示行动。 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克与在银行工作的高中时代的初恋女友——杰希(姚晨)重逢。 谁知洁希都迷上了神秘的人,她和马克的命运被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之后,马克惹怒了雄霸一方的黑帮老大泰科(任达华)。 神秘的人,像无计可施的神灵,自豪地操纵着所有人的命运……

《窃听风云》

《窃听风云2》

香港证券商人罗敏生(刘青云)驱车上班途中遭遇车祸,这起看似平凡的车祸引起反恐小组的关注。 警方在罗的车内发现军用窃听器,反恐队长何智强(古天乐)怀疑有人策划恐怖袭击。 随着什么调查,一直躲在幕后监视窃听的退役军人司马念祖(吴彦祖)也逐渐浮出水面。 另一方面,罗把被窃听的信息传达给了“地主会”的元老们。 这是一批从70年代开始操纵香港金融的行业精英,如今成了遮天蔽日的抢钱大亨。 地主被窃听,无疑预示着他们的各种幕后黑手将大白于天下。 我以为只是一起恐吓事件,结果把罗、什么、司马等人卷入了偷窃的漩涡……

《窃听风云3》

香港新界陆氏家族在此盘一百年,有一天,同村的罗永喝醉了(古天乐),撞死了异姓兄弟陆永,与陆永的妻子月华(周迅)结下了不解之仇。 五年后,罗永出狱,见陆家风云变幻,陆氏家族众长陆汉涛(曾江)及其女陆永瑜(叶璇)已拥新界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开始做内地政商。 陆家兄弟陆金强(刘青云)等人在新界收购土地以扩大势力。 这时,香港房地产大鳄邀请罗永谈“共商大事”。 另一方面,神秘人阿祖(吴彦祖)对月华说,她丈夫的死与陆家土地交易的幕后黑手有关,而且现在很多势力都在觊觎月华和村民们守护的百亩良田。 为了在这欺凌中复仇,必须听从他的指示……爱恨交加,金权阴谋的悲欢故事拉开帷幕。

《枪王之王》

在IPSC实战射击比赛中,警员庄子维(吴彦祖)打破了比赛记录,但新纪录很快被香港基金经理关友博)古天乐)改写,后者获胜。 比赛结束后,关友博巧遇蒙面歹徒并抢劫了解金车,解金员被歹徒杀害。 当时,一名交警(连凯)路过,被歹徒打伤。 为了救人,关友博枪杀了4名劫匪,并向警方报案。 另一个歹徒落荒而逃,同时4亿美元的债券被抢走。 警察获救后,关有博的女朋友(蔡卓妍)看护他。 因非法持有枪支伤人,关友博被逮捕。 庄子维在审问中发现对方超常清醒。 面对检方的诉求,关友博冷静应对,结果当庭释放。 女上司(李冰冰)回家接他,但他对她的殷勤不领情。 关友博的账户存在资金周转问题,他正在寻找延长还款时间的方法。 庄子维在调查案件中没有线索,于是咨询了老枪王(方中信),从谈话中,他似乎闻到了重要的线索……

《新警察故事

陈国荣所属的警察小组是警察队的精英,负责解决无数案件。 阿祖(吴彦祖)是总警察的儿子,但与几个高官的子弟勾结向警察挑战。 他们去抢劫银行,警钟响起警察赶到时,把阿荣和队员带到了一个已经设计好的空仓库。 警员陷入匪徒已经设计好的游戏程序,被残忍杀害,阿荣女朋友可颐(杨采妮)的弟弟也难逃一劫。 荣就此停职,因罪恶感与可颐分手。 整天喝醉的阿荣在酒吧遇到了阿锋(谢霆锋)。 阿锋为了激励阿荣,决定伪装成警察告诉阿荣是上司派来协助破案的新警察。 荣还遇到了一批狠狠打击他的罪犯,与他们斗志昂扬,得知匪徒当年的事件在警花莎(蔡卓妍)的协助下被编成了游戏,知道当时信息为何被泄露。

《门徒》

家住香港的昆哥(刘德华)表面上经营一家小店做小生意,其实是掌握着巨大贩毒脉络的毒枭老大,他的妻子袁咏仪)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如今又身怀六甲。 这让昆哥产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 其实她的妻子知道他毒枭的背景,只是为了家人,一直没有吐露。 李(吴彦祖)是跟随昆哥多年的“徒弟”,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警方的卧底。 虽然很信任昆哥,但是很难掌握毒品走私的详细情况,烦恼着。 就在这个时候,昆哥突然要带他去东南亚的毒品走私站……古天乐和张静初在电影里扮演一对夫妇。 古天乐饰演的丈夫是个瘾君子,妻子阿尔芬(张静初)为了证明丈夫能戒毒而吸毒。 为了容易吸毒,失去天良的丈夫竟然强迫自己的妻子和3岁的女儿贩毒。 然后,在想戒毒的时候,偶然认识了阿力,两人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微妙的感情纠葛……

吴彦祖主演的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