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分手大师演员表,《分手大师》—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爱情喜剧

2023-03-11 04:24 来源:网络

《分手大师》

最“蠢”喜剧?!

恋爱,是烦恼,分手更难……

人山人海,风雨飘摇,俯瞰城市,每一栋楼的每一扇窗户都有无数男女为感情哭泣、争吵、自杀、上吊的单身,这不是问题。 恋爱才是烦恼。 分手更难。 谁能在水火之中拯救成千上万的痴男怨女? 产生了离别的代理人。

影片名称:分手大师

导演:邓超,俞白眉

主演:邓超、杨幂、古力娜扎

The Breakup Guru

无痛分手,失恋也很简单

梅远贵(邓超)是专业的“分手达人”,谈过76次恋爱,分77次手,了解男女在恋爱上的弱点,致力于解决人的感情问题,专业为各种情侣的恋人做分手、分居、离婚、分家业务。

他发明的无痛分手法,不痛不麻醉,无后遗症,治愈后不复发,药物生病绝对可靠。 到目前为止,从高级官员到销售丈夫,已经帮助了2000多对夫妇恋人成功离婚和分手。

有一天,他收山决定不做告别生意,接到一个特殊任务,客户想甩掉的女人叫叶小春(杨幂)。 真是意外的英雄救了美,从此,反仇的两个跌入谷底的男女相遇,华丽上演了“史上最愚蠢的爱”……

其中,有走投无路、倒霉连连的神经强盗、风光明媚、情趣盎然的成功学大师、信奉“把吃下的病带出去”的养生学大师,也有惊鸿一瞥而过的风水大师、武术大师、京剧大师等神乎其神的怪人

The Breakup Guru

分手在即,唯我情深志诚心

所谓离别在即,只是我深深地志诚心情沉重,一辈子守护在一起; 师父在各地,看谁皮粗肚子饿,可以说是成功。

“其实每个人都是叶小春,孤独地漂浮在这个城市。 租大房子小房子,半夜做梦的话,会迷惑这个城市很大,就像山谷一样。 我们是山谷里的人,但即使对着山谷喊,也会有回声。 ”

就像电影里说的,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叶小春,所以用坚强的外表来保护那单纯柔软的心。 受了伤,没有人安抚,所以学会了逞强。 虽然是女人,但有不输给男人的坚强。

愿你未来,可有人携手走过

这个城市很大,但你朝它喊的时候,总会有回声。 感情是复杂的,但只要你用心经营,就一定会开花结果。

轻装上阵

爱,一直都在

挥手告别,我们的爱会变得非常美丽

观看路径:黑龙江IPTV(联通电视)首页—免费点播-精品推荐

分手大师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