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追风行动演员表,近代抗战剧《追风行动》开播,陈维涵饰演多面女军官

2023-03-11 04:38 来源:网络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东、孙梦飞执导、李金南编剧、青年演员陈维涵、李泰主演、林江国、岳旸、高曙光等特别出演的大型近代革命谍战题材电视剧《追风行动》在贵州卫视和PP视频播出。

《追风行动》以武汉会战前夕为背景,讲述了为破坏日军名为“风影”的化学武器而开发的计划,军统派遣凌霜等人率领的特别行动队,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 陈维涵此次出演军统女军官凌霜,表面上是来往于娱乐场所的社交名媛,实际上是一位抱着家的女军官。 角色丰富,陈维涵称之为“大挑战”。

武汉会战前夕,八路军队长李梓牧返回上海,与上官静云会合,奉命摧毁日军“风影”化学武器研制计划、任务编号“追风行动”。

军统派出凌霜和唐顺之领导的特别行动队,破坏了日军的计划。 由于军统指挥不力,特别行动队遭受了重大损失。 李梓牧也因为兵力不足,无法给敌人以沉重的打击。 为了胜利完成任务,李梓牧说服凌霜和唐顺之,不顾政见不同共同作战

李梓牧等人与田中信一等侵略者展开了殊死搏斗,唐顺之、上官静云等人在战斗中壮烈牺牲。 最终,李梓牧和凌霜在浙东游击队和上海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枪杀了田中信一,破坏了日军的“风影计划”。 通过与李梓牧等共产党的接触,凌霜认识到共产党领导的全民族抗战,才是中国赢得这场战争胜利的希望,凌霜坚决加入共产党的队伍,继续与李梓牧一起为打击日寇而战。

这一作用的背景是国共第二次合作时期,凌霜身处军统阵营中,表面上是孤傲冷艳的行动队队长,但实际上是一位不怕仇恨、有政治野心的热血女性。 陈维涵在评价凌霜时表示:“在这部剧中,凌霜是一位特别能干的女军统,和以前饰演的女军官形象完全不同,‘凌霜’这个人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惊讶。”

日军细菌战臭名昭著,“风影计划”是对日军惨烈、不人道的细菌战的行动。 “追风行动队”如何面对危机,完成祖国人民的守护,敬请关注贵州卫视和PP视频《追风行动》。

追风行动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