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年派2演员表,湖南卫视今晚开播:《少年派2》强势上线,张嘉译闫妮赵今麦主演

2023-03-11 04:55 来源:网络

终于等到了张嘉译的新剧来了!

一、7月21日,张嘉译、闫妮新剧登陆湖南卫视7月21日,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姜冠男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剧《少年派2》开播!

《少年派2》开播《少年派1》已有三年,2019年6月初,《少年派1》成功登陆湖南卫视并获得收视冠军。 第二部开拍一直备受期待,但这样,终于等到了!

湖南卫视原计划播出《人生若如初见》后播出《少年派2》剧,突然发生变故。

《人生若如初见》 7月18日晚上都准备开播了,该剧突然被叫停;爱奇艺都更新了6集,也被连夜下线;湖南卫视当时毫无准备,仓促之间安排了孔笙执导,张嘉译、闫妮、尤勇智、黄轩主演的 《山海情》 。

两天过去了,湖南卫视决定推出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少年派2》!

这是陕西的贰零肆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湖南卫视与该公司合作密切。

2019年6月《少年派1》广播; 2020年12月,央视播出了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装台》,网络平台为芒果TV单播; 2021年7月,由张嘉译、沙溢、宋丹丹主演的轻喜剧《对你的爱很美》也在湖南卫视开播。

这些戏剧都是该公司制造的。

二、湖南卫视与东方卫视会激烈竞争,北京卫视掉队这样,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播的《幸福到万家》迎来大结局后,新的收视秩序将面临新的洗牌。 目前,北京卫视基本告别收视第一群体。 因为他们用张若昀的《警察荣誉》连接了《幸福到万家》。 该剧在网络和中央电视台播出了8套。

剩下就是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要激烈竞争了。

东方卫视已经安排了观众喜欢的年代谍战大剧《信仰》。 该剧阵容庞大,秦俊杰、阚清子、郭涛、李乃文、甘婷婷合作。

《信仰》现在热度非常高!

我觉得如果湖南卫星电视台继续播放《山海情》,收视率会下降。 而且湖南卫视基本上都是独播剧场,所以《少年派2》来了。

不说剧本,张嘉译、闫妮的组合就足够吸引人,为《少年派1》年奠定了良好的收视基础,再加上这部剧是爆款剧的概率很高!

张嘉译与闫妮主演的 《一仆二主》 《装台》 《山海情》 《少年派1》 ,哪部不火爆呢?

此外,大女演员赵今麦,今年年初与白敬亭主演的正午阳光悬疑《开端》火遍海外,外国多家平台都买下了该剧的播出版权。

所以,湖南卫视这部剧的霸主模式可能会开启!

三、 《少年派2》 演员基本不变,剧情会有大改变大家最在意的是这部剧的剧本。

《少年派1》最后一集,林妙妙等几个少年考上了大学。

在《少年派2》,从一开始就直接绕过了他们大学的学习生活。 赵麦主演的林妙妙和其他几个同学正面临着大学毕业后的新人生。 林妙妙被迫在工作和海外留学两方面做出选择。

还有金三一、江天昊。 他们大学毕业后,为了理想在家庭、感情和创业方面做出选择和平衡。

这样,《少年派2》就成了一些青年大学毕业后爱情和创业的故事。

但有张嘉译和闫妮这样的父母,林妙妙、江天昊、钱三一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虽然当时《少年派1》里的演员基本没有变化,但赵今麦依然林妙妙,姜冠男依然是江天昊。 这样,《少年派2》就持续着戏剧的发展,剧中人物的成长具有合理性。

《幸福到万家》 大结局后,东方卫视谍战大剧 《信仰》 开播;7月21日晚,湖南卫视播出张嘉译、闫妮主演的 《少年派2》 。

你追哪个剧?

欢迎朋友们的留言。

少年派2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