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10年来最壮的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手臂肌炸裂

2023-03-11 05:10 来源:网络

1905电影网近日,漫威超英电影《雷神4》经过5个月的拍摄宣布杀青,许多幕后花絮照片也被曝光。 饰演“雷神”的好莱坞演员克里斯赫尔姆斯沃斯,因他赞不绝口吸粉,日前一张片场照片中惊人的手臂肌肉再次震惊网友。

6月2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IG账号上曝光了与导演泰加维迪蒂的拍摄场地。 照片中他伸出了比自己脸还大的手臂,上面的青筋暴露得很清楚。 但克斯说,这是一张“非常放松的照片”,用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雷神4》的故事不仅是索尔面对的反派屠戮神者格尔,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有重要的故事线。 简福斯特经过抗癌的过程,最终成为女性超级英雄

《雷神4》由泰加维迪蒂自导自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将按计划于2022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