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倩演的电视剧,90后小花吴倩出演过的12部电视剧,你们最喜欢她的哪个角色呢?

2023-03-11 05:11 来源:网络

1、 《我只喜欢你》 ——赵乔一

方案概述:

讲述了平凡的女孩赵乔一和学霸的话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相爱才成为一家人的爱情故事。

2、 《大仙衙门》 ——小翠

方案概述:

故事讲述了沉迷于破案的富二代和善良无邪的小狐狸一起搜查民间奇案的故事。

3、 《冰糖炖雪梨》 ——棠雪

方案概述:

讲述的是“速度滑冰少女”海棠雪在大学校园里与“冰球男神”里歇尔冰球重逢,两人在追寻冰上梦中,获得真挚爱情的故事。

4、 《我的奇妙男友》 ——田净植

方案概述:

“基因突变者”在沉睡100年后突然醒来,开始了一个100多年前自己死于非命的奇幻爱情故事。

5、 《何以笙箫默》 ——赵默笙(大学)

方案概述:

主要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早年的恋情,伴随着一生的纠缠,执着于等待和爱的故事。

6、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杨真真

方案概述:

讲述了三个不同个性的年轻人,为了追寻各自的音乐梦想而聚集在一起,终于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7、 《盛唐幻夜》 ——叶远安

方案概述:

讲述了叶远安、穆乐、赵澜之、明慧公主等人在破案过程中集思广益的故事。

8、 《鹿鼎记》 ——沐剑屏

方案概述:

该剧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故事。

9、 《少年神探狄仁杰》 ——童梦溪

方案概述:

讲述盛唐时期少年狄仁杰到京都参加明经考试后遭遇的一系列故事

10、 《择天记》 ——白落衡

方案概述:

讲的是在人妖共存的虚构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换命,带着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为国教学院开辟新天地的故事。

11、 《隋唐英雄4》 ——朱倩倩

方案概述:

从薛仁贵西征,到樊梨花平定西凉,李镇宗遂唆使李泰、李恪兵改长安称帝,后因薛丁山等人赶到而毁于一旦,李镇宗称帝与公孙玉瑶同归于尽。 故事讲的是唐太宗李世民最终死于欧阳飞燕的怀抱,太子李治即位。

12、 《碧血书香梦》 ——宣敏玥

方案概述:

故事讲述的是江南才女沈碧云为了寻找杀父仇人,赌上一生的幸福,与江南最大的私藏馆主宣家结婚,解疑求古书。

吴倩演的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