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桥末久,今日红黑榜:追梦不仅会打嘴炮

2023-03-11 05:22 来源:网络

NBA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勇士在客场轻松席卷爵士乐,与骑士相距甚远。

幻想奖

五人制金币房大桥未久金币

八人制金币房莱莉的爸爸金币

五人制钻石屋KevinDurant35钻石

八人制钻石屋的往事就像烟草钻石

红色名录

在对位上,爵士队没能与德拉蒙德-格林对位。 格林轻松地以17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和2次抢断得分48.5分。 这次的系列可能是绿色定位最舒适的。 费尔博斯受到伤病的困扰,完全没有状态。 迪奥和约翰逊已经老了,格林打得很舒服。 这是他季后赛生涯中第三次获得,勇士总体上非常强大,但格林可以说是他们队中最重要的球员。 比赛中格林有一些球迷用三分球反击他。

库里在本轮系列赛中首次得到30分,全场30分5个篮板7次助攻2次盖帽,范特西得到46.5分。 在整个系列赛中,库里只是接受了希尔比赛的对位防守,严格说来,本系列赛库里并没有面临太大的考验。 当然,勇士也不需要他打得好。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9%,西部决赛即将到来,库里也在慢慢寻找他的状态。

给海沃德点赞吧。 他已经很辛苦了。 虽然手感不好,但海沃德得分25分,5个篮板,3次助攻,2个拦截,范特西得分38.5。 本轮系列赛除了第一场比赛外,海沃德每场至少得到25分。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得到22.2分,5.5个篮板,3.4次助攻,1次助攻。 他27岁了,职业生涯最重要,正处于高峰阶段。 下赛季他和他的爵士队有望进一步发展。

黑榜

如果必须找黑名单上的选手的话,那可能就是杜兰特。 在上次暴发屠杀爵士乐后,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选择了隐藏自己。 整场比赛他得到18分,6个篮板,5次助攻,范特西只得到32.7分。 杜兰特并不差劲,但让比赛早点进入垃圾时间,杜兰特也不需要太多发挥。 在上次比赛中杜兰特已经展示了他关键时刻的能力,但是这支勇士队现在看起来确实是无敌的。

今天的鸡蛋

你可能会忘记,澳大利亚天才埃克萨姆曾是爵士期待的完美后卫,可惜已经两年了。 他还在找自己的住处。 爵士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埃克萨姆得到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范特西得到22.6分。 希尔的缺阵让埃克萨姆进行了个人赛季最好的比赛。 他在下半场第一个代替英格尔出场,表现很好。 正规联赛的埃克苏姆只能得到6.2分,2个篮板球和1.7次助攻。 下赛季乔治希尔和马克成为了自由球员。 埃克萨姆值得爵士乐扶正吗?

(OnFire,天朝最刁难的篮球APP ) )。

大桥末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